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盧晨亮說撤了鄭西洋不知換誰,因為榮海到處都是方家的人,他又人生地不熟的,不知誰靠得住、誰靠不住。


 他這一說,我倒是立刻想起一個人來。


 楚正明!


 我入行這麼長時間了,最佩服的領導就是楚正明,為官絕對清正、廉明,而且也不迂腐、呆板,該靈活的時候也很靈活。更關鍵的是,他和鄭西洋不對頭,也不是方家的人。


 仔細想想,還有比他更合適的嗎?


 可是我要推薦楚正明,盧晨亮也不會糊里糊塗就听我的,所以我才說了那句你得信任我。


 盧晨亮倒是挺好奇的,立刻問我是誰?


 我剛要說,突然想起這裡不是說話的地兒,天台上還躺著許許多多的人,保不齊哪個已經醒了,正在偷聽我們說話。於是我用眼神暗示盧晨亮換個地方,盧晨亮也很快明白過來,說走!


 我背著祁六虎,和程依依、盧念竹一起跟著盧晨亮下了樓。


 盧晨亮提議到他家去,這是個非常好的選擇,我現在的目標是保護好祁六虎,試問還有比盧晨亮家更安全的所在嗎?不過盧晨亮沒回郊區的別墅,而是去了市委大院的家屬樓。


 我天,更安全了好嗎,門口還有武警把守!


 要不是這次,我哪有機會進入這種地方?


 現在我弄明白了,周大虎做事信奉“攘外必先安內”,在沒幹掉祁六虎前,不會對我下手,龍虎娛樂城也是安全的。那就好辦多了,只要撐過去這三天,趙虎就回來了。


 我們人挺多的,好在奧迪A6還算寬敞,四個人坐在後排不算擁擠,當然程依依和盧念竹也足夠瘦。路上,祁六虎還悄悄問我,說我們也是方家的人,提議盧晨亮換掉鄭西洋,不怕惹得方鴻漸不開心?


 我說:“我是為了正義。”


 祁六虎看向我的目光有些複雜,畢竟我們這行的人把“正義”掛在嘴邊太奇怪了。


 整得就是殺人放火、敲詐勒索的買賣,還說“正義”未免有點當婊子還立牌坊,其實我是因為被二叔教育過,第一做事要有底線,第二要為政府和地方分憂解難——這些話,當然不能喝祁六虎說,只能翻個白眼,說:“你不懂……”


 語氣和他之前說我“不懂愛”的時候一模一樣,氣得祁六虎七竅生煙,總算扳回一局。


 到了盧晨亮的家裡,時間已經特別晚了,我先把祁六虎放到床上,盧念竹和程依依也去臥室睡了。


 我則跟著盧晨亮進入書房,每人倒了杯茶,開始談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