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祁六虎的狀態確實令人驚懼。


 我相信他不會無緣無故這樣子的,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從麻藥狀態中驚醒過來,聲嘶力竭地吼出這兩個字?


 與此同時,我胳膊上的汗毛竟然根根倒豎!


 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以前我知道趙虎和錐子對即將到來的危險很敏感,也一直很羨慕他們的這種本能,經常感慨他們天生就是吃這這行飯的。然而現在,我也有了這種感覺!


 對方這麼快就找上門了?


 我二話不說,立刻摘了祁六虎面上的氧氣面罩,又把他胳膊上的針也拔了,將他背起就往外跑!


 祁六虎剛做完手術,還沒什麼力氣,但他抓著我的衣領,咬牙說道:“不用管我!”


 但我根本不搭理他,仍舊背著他往外跑,祁六虎有氣無力地說:“別,別逞能……”


 我倒是不想逞能,可是之前已經做了太多,這個時候把他丟下不是前功盡棄?所以我仍舊不搭理他,只是悶頭往門外跑,程依依和盧念竹也緊跟著我。來到病房外面,走廊兩邊果然隱隱傳來紛雜的腳步聲。


 殺氣騰騰。


 無路可走,只能繼續往樓上跑了。


 我立刻往樓梯口奔去,程依依和盧念竹還跟著我,程依依倒也算了,盧念竹肯定不能繼續跟著,她會成為我的累贅。有祁六虎這個拖油瓶就夠了,再加上個盧念竹非拖死我,所以我又回頭說了一句:“依依,你帶盧念竹去其他地方!”


 程依依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。


 程依依也沒有任何廢話,只是跟我說了一句小心,便拖著盧念竹進了旁邊的護士站,而我則背著祁六虎繼續上樓……


 也就是在這時,走廊裡瞬間湧進三四十人,個個手持傢伙、殺氣騰騰!


 領頭的有兩個人,一個是錢四虎,一個是楊七虎。


 我一直以為出了今晚的事後,榮海七虎會把目標轉移向我,所以第一時間安排兄弟們去守龍虎娛樂城了;殊不知,周老虎的策略是攘外必先安內,正式和我開戰之前,還是要先乾掉叛徒祁六虎。


 陳五虎已經死了,只是周老虎還不知道,以為就是暫時聯繫不上,仍把心思花在祁六虎的身上。


 周老虎絕不允許內部出現忤逆自己的人!


 陳五虎之前那些四散奔逃的兄弟,第一時間把消息匯報給了周老虎。


 周老虎得知祁六虎被我救走,氣得肝兒都顫了,立刻廣撒兄弟,查找祁六虎的下落。祁六虎受了重傷,必然要找醫院救治,所以很快有了消息,錢四虎和楊七虎這才趕了過來。


 周老虎的命令只有一個:無論付出什麼代價,斬殺祁六虎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