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盧念竹這樣,我的心里頓時往下一沉,心想難道她聽見我和錐子的對話了?


 不能啊,我又沒開免提,她沒那麼好的耳朵吧?


 我試探著問:“你怎麼了?”


 “我……我怕……”盧念竹繼續哆嗦。


 我明白了,今天晚上的事,終究還是讓她有點接受不了。雖然她之前已經努力堅強,先是開車來到醫院,又上上下下地跑,現在終於塵埃落定,整個人閒下來後,恐懼又重新佔據了她的心。


 我嘆了口氣,只能輕聲安慰著她,說沒事的,這在我們道上都挺正常,你要害怕的話就先回家,我在這守著祁六虎就行了。


 “不了……”


 盧念竹低下頭去,身子仍舊不斷發抖。


 盧念竹明明已經害怕到了極點,但她還是不肯離開,因為祁六虎是因為她才傷成這樣,誰都能走就是她不能走,這個姑娘雖然性子軟弱,但也有著一些堅守和原則。


 沒有辦法,我也不能強逼著她離開吧。


 我把自己的外衣脫下來披在她身上,或許能讓她感到一點溫暖,不會抖得那麼厲害。


 接著我又坐在她的身邊,給她說著一些輕鬆的事,甚至講了幾個笑話,盧念竹終於慢慢平靜下來。


 過了一會兒,盧念竹才對我說:“龍哥,今晚真的謝謝你了。”


 我說沒事,大家都是朋友,互相幫忙是應該的。


 盧念竹又問:“龍哥,你們和榮海七虎是死對頭嗎?”


 今天晚上的種種事情,也讓盧念竹明白了一些東西。


 我點點頭,說是。


 “那你怎麼和祁六虎……”


 我知道她想問什麼。


 我們既然和榮海七虎是死對頭,怎麼我和祁六虎這麼好呢?


 其實她誤會了,我和祁六虎一點也不好,今天因為她才吃了第一頓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