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龍虎娛樂城。


 種種跡象表明,葛三虎今晚就要對我們發動進攻,所以我們也在進行著一些戰前準備。


 我自身的實力雖然不太行,但我計劃、組織、統籌的水平還是可以的,我對眾人說道:“現在榮海七虎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極其輕視我們,這對我們來說算是優勢,大家一定要抓住這個優勢。”


 據我觀察,無論一開始的駱駝,還是後來市裡的馮偉文、榮海七虎,他們並不怎麼講究戰術、戰略,最多也就偷襲一下,大多還是停留在硬碰硬的階段,比的是誰實力更強、拳頭更壯。


 勢力再大也是低層次的流氓。


 相比之下,葉良反而更難對付一點,那可真是個玩腦子的傢伙,曾經單槍匹馬就給我們造成過極大的麻煩。


 我個人挺恨葉良的,但是實話實說,和葉良的一番較量,確實讓我學到不少東西,起碼“知己知彼”是少不了的,戰鬥之前摸清對方的底細,已經成了我必備的功課。


 於是我派出一波又一波的人去打探情況,得知來的是葛三虎、錢四虎和楊七虎,帶了大約五百名的兄弟,是榮海七虎三分之二的人,不算傾巢出動,但也差不多了。


 楊七虎的到來有點讓我意外,他不是被抓了嗎,這麼快就出來了?


 盧晨亮之前還說鄭西洋要敢放了楊七虎,就把他給撤了!


 鄭西洋好大的膽子,這也太不把盧晨亮放在眼裡了。


 不過即便如此,我也沒把他當回事,先不說他是榮海七虎中最弱的一個,連我都能輕鬆把他搞定,而且他還挨了程依依一刀,也不會那麼快就恢復,來了也只是個陪襯,起不了什麼作用。


 棘手的是錢四虎和葛三虎。


 我把馮偉文叫了過來。


 “那個,葛三虎……”


 我還沒有說完,馮偉文就擺著手說:“我不是他的對手,我打不過他的。”


 馮偉文當然打不過葛三虎。


 葛三虎和趙虎是一個水平線的,馮偉文確實不是他的對手。


 我點點頭:“那,錢四虎交給你怎麼樣?”


 馮偉文答應的很利索,說沒問題。


 我們這邊實力最強的就是馮偉文了,現在被派去對付錢四虎,葛三虎就沒人應付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