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與此同時,另外一邊。


 我背著祁六虎呼哧呼哧地爬樓,這座醫院實在不大,住院部也就四樓而已,於是我們很快爬到頂層。


 “咣”的一聲,我踹開鐵門、衝入天台,又迅速把門反鎖。


 天台上面十分凌亂,各種各樣的電線、電纜暴露在外,但也沒有什麼好的遮擋物,我只能盡力找個陰暗角落,把祁六虎放了下來。


 “沒路走了。”我喘著氣,說:“聽天由命吧。”


 這個時候求援也來不及了,只能自己想點辦法。


 祁六虎靠在牆角,他仍不能動彈,有些不滿地說:“咱倆也沒多好的交情吧,你這麼拼死拼活地幫我幹嘛?”


 我撇了撇嘴,說要不是小竹求我,哪個鬼幫你啊!


 “哦,你也喜歡小竹?”祁六虎一副參破天機的樣子。


 “別扯。”我一邊觀察左右,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利用的工具,一邊說道:“我有女朋友,你剛才也看見了。”


 我實在是想不明白,怎麼每一個人都以為我要泡盧念竹,難道男女之間就沒有純潔的友情了嗎?


 祁六虎不說話了。


 半晌,才幽幽地說:“如果只是萍水相逢,你就能夠這麼仗義,那我好像明白你這麼弱,卻能當你們縣里老大的原因了……”


 祁六虎這句話是在誇我,可我聽了也很不爽,說我怎麼弱了?


 在我們縣,除了趙虎和錐子,也沒人是我對手了啊!


 祁六虎說:“你連我都打不過,還說不弱?我在我們榮海七虎裡面只排老六!”


 “誰說我打不過你,也就是你現在受了重傷,否則讓你見識下我的實力。”錐子乾掉陳五虎,也給了我不少信心,讓我覺得訓練還是蠻有用的,又說: “別'你們榮海七虎'啦,你已經被除名啦,到處被人追殺。”


 這句話把祁六虎噎得沒聲了。


 我又說:“周老虎也太狠了吧,就因為你忤逆了他一次,就要往死里幹你啊?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在天台四處遊走,做些準備。


 我知道,他們很快就要找上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