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實話實說,如果祁六虎沒說這一番話,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廢了錢四虎。


 不管他怎麼求我,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心。


 無他,因為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。


 現在一時心軟放了錢四虎,以後會給我們帶來多少麻煩,這不是給自己挖坑往裡跳嗎?


 但是祁六虎這麼一說,我就有點心動了。


 祁六虎好歹是榮海七虎的老六,和另外六虎一起共事多年,十分了解周大虎的手段,也知道另外六虎的做事風格。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,如果祁六虎能幫我們,接下來的勝率肯定能夠提高不少。


 這可比廢掉一個錢四虎所帶來的幫助大多了。


 看著祁六虎不斷被人追殺,我不是沒起過拉攏他的心思,但這也要看他自己的意願,這事肯定強求不來。現在,祁六虎主動提出這事,我當然要抓住這個機會了。


 兩權相害取其輕,反過來也是一樣,放過一個錢四虎,得到一個忠誠的祁六虎,絕對不算賠本買賣。


 我稍作思考,便做出了該有的決定。


 我把匕首收了回來。


 祁六虎鬆了一大口氣,連連對我說道:“謝謝,謝謝!”


 “希望你是真心的,可別蒙我。”我一邊說,一邊俯下身去,將祁六虎背了起來。


 祁六虎面紅耳赤地說:“你這說的什麼話,你三番兩次救我的命,我要不報答你還是人嗎?”


 “你說得對,你要糊弄我,我就不讓小竹和你好了,她可是把我當哥哥的,很聽我話。”


 盧念竹絕對是祁六虎的軟肋,祁六虎也知道我在盧念竹心裡的地位,當時就紅著臉說:“你放心吧,我肯定會幫你的。”


 有盧念竹,我也不怕他會反悔。


 我背著祁六虎往門口那走。


 搞定錢四虎,我的心裡還是比較得意的,感慨自己還是挺聰明的,希望自己能夠一直聰明下去。


 就連祁六虎都無比感慨,趴在我的背上不停誇我,說我實在太厲害了。


 “還以為你死定了,沒想到你來這麼一出,我越來越明白你為什麼這麼弱還能當老大了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