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整整二十四個小時過去了。


 這二十四個小時是煎熬的,因為我不知道周大虎下一步要做什麼,這就導致龍虎娛樂城的兄弟也很疲累,大家生意也不做了,輪流值班、巡守,損失可謂慘重。


 即便是在盧晨亮家,我也覺得度日如年,總覺得頭頂懸著一柄達摩克利斯之劍,壓力很大,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。


 祁六虎倒是逍遙自在,能夠二十四小時和盧念竹在一起,美得都快上天了,做飯陪著、洗碗陪著、收拾屋子陪著,看電視還陪著,隨叫隨到、無比黏膩,是條不折不扣的小奶狗。


 看得出來,他是真把生死置之於度外了,根本不管以後會怎麼樣,能和盧念竹呆一天都是賺了。


 我問祁六虎:“你覺得周大虎下一步會做什麼?”


 祁六虎畢竟做過榮海七虎的老六,還是比較了解周大虎的,稍一沉思便說:“周大虎還是想殺我,他會給你打電話,讓你把我交出去,如若不然的話,他就提前撕毀'一周之約'了。”


 話音剛落,我的手機便響了起來。


 手機就在桌上,來電號碼清清楚楚,祁六虎看了一眼,便點點頭說:“嗯,周大虎打電話來了。”


 還真是說曹操、曹操到。


 祁六虎只說了這一句話,冷汗就下來了。


 之前的他不懼生死,一副要為愛情拼搏到底的架勢,但是現在僅僅看到周大虎的電話號碼,便緊張得全身都哆嗦起來,周大虎的恐怖可見一斑。


 我接起來,電話裡面傳來一個陰沉沉的聲音:“張龍,我問你兩個問題。”


 這是我第一次和周大虎通電話,他的聲音符合我的想像,陰沉、冷酷,像鐵一樣冰冷無情,散發著死亡的氣息,彷彿隨時都能從電話裡竄出來殺我。


 一個人的氣場,真就可以強到通過電話也能凸顯出來!


 說不緊張那是假的,要知道這可是個殺人如麻、不擇手段的傢伙,馮偉文提起他來腿肚子都轉筋,趙虎也只能和他手下的三虎較量!這樣強大的一個存在,我能保持冷靜和他通話已經很不容易。


 “你說。”


 “第一,陳五虎哪裡去了?”


 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又不傻,我怎麼可能說陳五虎被錐子殺了,那不是更惹得他暴怒了嗎?


 “有人看見,你手下那個錐子去追陳五虎了。”


 “我問過了,沒有追到。”


 “張龍,你要是條漢子,就大方點告訴我陳五虎到底怎麼樣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