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古二虎和我們尚有一段距離,少說也有二三十米,而且隔著重重人影。


 無論怎麼看,錢四虎和祁六虎都是安全的。


 可二人就是怕得要死,跪在地上瑟瑟發抖,幾乎都要哭出來了。錢四虎暫且不說,我和他也不是很熟,祁六虎倒是認識好些天了,在我印象裡他不是怕死的類型,為了盧念竹幾乎敢和全世界為敵,陳五虎要殺他的時候,他還能坦然地要支煙抽,看上去特別的酷,怎麼現在成了這個鳥樣?


 難道,古二虎比死還可怕?


 我正納悶的時候,古二虎突然站起身來,錢四虎和祁六虎同時嚇得一哆嗦。


 我還以為古二虎要發動攻擊了,正準備讓大家都圍攻他,卻見他端著保溫杯走向角落,那裡有一台免費的飲水機。


 “咕嚕嚕……”


 熱水注入杯內,很快盛滿一杯,古二虎又走了回去,坐在原來的沙發上,還把保溫杯的蓋子擰好了。


 “年輕的時候不注意身體……”古二虎像是自言自語,喃喃地說:“吃喝嫖賭什麼都乾,三天三夜不睡覺都是常事,總覺得年輕嘛,睡一覺就好了,後來才知道根本不是那麼回事,年輕的時候有多揮霍,年老的時候就有多後悔!賺錢再多有什麼用,身體才是自己的呀!這幾年呢,我也開始養生了,鐵不冶煉不成鋼,人不運動不健康呀!不過光運動也不行,還要有個好的心態,俗話說得好嘛,怒傷肝、喜傷心,悲憂驚恐傷命根;千保健、萬保健,心態平衡是關鍵。”


 古二虎的這一番話,可把我們眾人都驚呆了。


 榮海七虎排名第二,令無數人膽寒心顫的古二虎,孤身一人闖入我們龍虎娛樂城,在數百人的包圍下還面不改色地……講了一段養生之道?!


 這特麼什麼鬼啊!


 我是莫名其妙,周圍的人也都目瞪口呆、面面相覷,錢四虎和祁六虎聽到這段話後,卻顯得更害怕、更緊張了,身子也哆嗦的更加厲害。


 就听古二虎繼續說道:“這些年來,我已經在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氣了,至少已經有六百多天沒有發過火了。再加上按時吃飯、作息和運動,別說,真還挺有效的,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確實比以前好了不少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古二虎又嘆了口氣:“可惜啊,到今天要破功了……老四、老六,你倆的膽子實在是太大了,怎麼就敢背叛大哥,就敢背叛榮海七虎?”


 “砰”的一聲,古二虎突然重重拍桌,大聲喝道:“還不趕緊過來領死?!”


 這一瞬間,看似平凡無奇的古二虎,渾身突然爆發出一股強烈的氣勢,那雙死魚一般的眼睛也射出凌厲的光。


 錢四虎和祁六虎也真聽話,立刻哆哆嗦嗦地朝著古二虎爬了過去!


 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這可是我們的地盤啊,古二虎就這麼明目張膽地進來,還不把我們所有人放在眼裡,點名就要錢四虎和祁六虎的命?


 我知道他很厲害,也知道他的實力遠超我們想像,可他是不是太過分、太囂張了?


 真就把我們所有人當成擺設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