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本來,我對今晚的戰鬥充滿信心,突如其來的四輛鏟車確實讓我有點懵逼。


 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會輸,但也做好了龍虎娛樂城遭到毀壞、眾人士氣跌至谷底的準備。


 結果數顆石頭橫空飛出,輕鬆搞定了這四輛看似無人可擋的鏟車,徹底扭轉了我們被打個措手不及的局勢。關鍵是,因為這四輛鏟車的側翻、倒地,大家的士氣在戰鬥還沒開始之前,就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頂峰,一樓大廳裡面傳來無數的振奮之聲,眾人都在大叫、歡呼。


 一開始,我真以為這是趙虎幹的,因為我們之間只有他會打彈弓,還打得這麼出神入化。


 結果程依依告訴我說,是韓曉彤!


 嚯,這可太驚喜了,我都忍不住問了一個很傻的問題:“她怎麼也會打彈弓啊!”


 程依依“嘁”了一聲,說道:“就許你教我軍體拳,不許趙虎教人家打彈弓啊?”


 這話沒錯,韓曉彤好歹是趙虎的枕邊人呢,不管耳濡目染還是捎帶學習,一樣能夠掌握高超的彈弓技巧。韓曉彤以前從沒露過這手,不代表人家就不會啊,這次可真是開眼了!


 我確實挺激動的,這次過來的兩個女將,一個程依依,一個韓曉彤,一個剛來就搞定了楊七虎,一個輕鬆搞定四輛鏟車,都是頭功、首功!


 看看,誰說女子不如男,程依依和韓曉彤往這一站,要令多少男人黯然失色、顏面無光?


 站在我身邊的祁六虎都傻眼了,喃喃地說:“張龍,你們這邊可真是藏龍臥虎,這還是'榮海七虎'的鏟車攻擊第一次失效……”


 “韓曉彤,你可太厲害了!”通過對講機,我毫不掩飾自己的激動之情。


 “還行,還好那幾個司機是普通人,不然我這辦法也不一定奏效。”韓曉彤淡淡地說著。


 確實,趙虎、韓曉彤的彈弓是挺厲害,基本指哪打哪,不過稍微有點實力的都能輕易避開,遠遠到不了“五鬼”飛刀的那種境界。


 但也很驚喜了,這才叫做以小博大、四兩撥千斤。


 街角的咖啡廳裡,方鴻漸和鄭西洋也是一臉吃驚地看著那四輛側翻的鏟車。


 方鴻漸微微搖頭,苦笑著說:“這還真沒想到……”


 鄭西洋則沉沉地說:“都是雕蟲小技,鏟車也就充充樣子,威懾一下對方而已,真打起來也起不了什麼作用,畢竟他們也不敢真的開著產業撞人。這第一回合,算是張龍他們贏了,不過接下來就要真刀真槍的干了,張龍他們那邊還是毫無勝算… …”


 “繼續看吧。”方鴻漸倚在窗邊,饒有興致地看著街上。


 我們這邊一片歡騰,馬路對面卻是一片目瞪口呆,葛三虎的臉都黑到無極限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