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街角的咖啡廳裡。


 方鴻漸的一張臉已經氣得扭曲起來,黑得不像樣了。


 葛三虎啊,榮海七虎的第三號戰將啊,在榮海已經是橫著走的存在了,卻在這裡敗了,敗得還這麼慘!


 “一群沒用的東西……”方鴻漸抓起手裡的杯子,“咔嚓”一聲捏得粉碎。


 鄭西洋的心中詫異,因為他知道方鴻漸一點功夫都沒,愣是把茶杯給捏碎了,可見他的心中有多憤怒!當然,方鴻漸的手也不可避免地流了血,鄭西洋趕緊站起,拿起紙巾裹住方鴻漸的手。


 “方爺,您消消氣,不是還有周大虎和古二虎嗎?他倆的實力堪比特種兵了,一定能幹翻張龍他們的!”


 方鴻漸搖了搖頭,嘆著氣說:“他倆的實力再強有什麼用,今晚他們的兄弟折損了有大半吧,拿什麼去和張龍等人拼呢,這又不是單人比武大會,誰強誰就能拿第一!”


 “那您說怎麼辦?”


 “能怎麼辦,幫他們一把啊!一群不讓我省心的東西……還有,馮偉文他們幾個,看見他們就很不爽!一群混蛋玩意兒,今晚要是沒有他們,肯定就把張宏飛引出來了……”


 鄭西洋心中明鏡一般。


 “方爺,您消消氣,接下來交給我吧……”


 說完以後,鄭西洋便起身而去。


 而在龍虎娛樂城外的街道上,我們一群人還在料理後事,街上翻倒的大鏟車,以及受傷的兄弟們,該處理還是要處理。今晚打了一場胜仗,可以說是重創榮海七虎,能夠預想的是,周大虎肯定氣得暴跳如雷,百分之百會來狠狠報復我們。


 不過他們損失慘重,怎麼著也該修正一下,起碼今天晚上不會再來找事了吧?


 但是這也說不上來,沒準對方就會殺個回馬槍呢,所以我也吩咐大家不要掉以輕心,不要因為勝了一場就開始飄,在趙虎回來之前繼續辛苦一點,保住我們來之不易的勝利果實。


 所以大家還是呆在龍娛樂城中,不要輕舉妄動。


 也有人向我提議,說咱們何不趁勝追擊,一舉把榮海七虎的老巢給端了呢。這個主意倒是不錯,放在縣城我肯定這麼乾了,可這是在市裡,我不了解周大虎的實力,所以不敢輕易冒進。


 當初木頭信誓旦旦地說過,我們絕對不是周大虎的對手!


 我可不想帶著一群人被團滅了,還是老老實實等趙虎回來吧,起碼當初木頭還保證過,趙虎特訓完了回來,是能跟古二虎較量的。


 隊伍大了,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啊。


 我正站在街上和大家說話,就听一串刺耳的鳴笛聲突然響起,接著十多輛閃著霓虹燈的警車開了過來。干我們這一行的,看到警車都有一種本能上的畏懼,一時間大家都有些慌,互相詢問發生什麼事了,怎麼他們好端端地來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