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說我要對付葛三虎,馮偉文顯然更詫異了,葛三虎都站住了,饒有興致地看著我。


 “龍哥……”


 馮偉文有點猶豫,似乎想做什麼,但我向他投去一個堅定的眼神,說沒事,回去吧,辛苦你了!


 “好,那你小心。”馮偉文終於轉身而去,但也一步三回頭,還在關心著我。


 十字路口只站著我和葛三虎了。


 “你要和我單挑?”葛三虎顯然對我很有興趣,畢竟他已經打聽過了,我連祁六虎都打不過,竟然敢挑戰他這個三虎,實在出乎他的意料, “真的,我建議你別了,你還是叫趙虎出來吧。”


 這一句話,就說明了榮海七虎是多麼無知、自大,趙虎都失踪快一個星期了,稍微用點心都能打聽出來,然而葛三虎卻一無所知,這樣的隊伍不敗簡直沒天理了。


 我搖了搖頭。


 “怎麼,趙虎不肯出來?”葛三虎笑了起來:“看見我就怕了?”


 我指著我自己的鼻子:“我說過了,我來收拾你。”
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 …”葛三虎笑得更大聲了,直接把手裡的鋼刀對準了我,說道:“來來來,誰跑誰是王八蛋!我已經好久沒遇到過敢和我單挑的人了……”


 “誰說我要和你單挑了?”我說:“我手底下這麼多人,幹嘛非得不開眼地和你單挑?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把兩根手指放在嘴裡,吹了一聲極其響亮的口哨。


 哨聲劃破長街,也傳遞到了龍虎娛樂城的大廳裡,劈裡啪啦的腳步聲頓時響了起來,程依依、韓曉彤、南霸天、錐子、大飛、黑熊等人一起奔了出來,各自揮舞著手裡的傢伙,和我一起沖向葛三虎!


 誰要跟他單挑了,群毆不是很好玩嗎?


 葛三虎的實力不是和趙虎差不多嗎,趙虎又和葉良不相上下——我們這一干人,當初可是圍毆過葉良的!


 現在當然可以如法炮製,將一模一樣的手段用在葛三虎的身上了。


 更何況,現在還多了個實力直逼錢四虎的錐子!


 都什麼年代了,誰還玩單挑啊?


 我們這一群人衝上來,立刻以十分默契、嫻熟的手段圍向葛三虎,大家也不是第一次這麼乾了,所以算是輕車熟路,知道該怎麼做、怎麼打。我們一上去就佔了極大的上風,完全把葛三虎打了個措手不及,他沒想到我們會來這手,當時就有點慌,不停往後退著。


 同時他也喊著:“上啊,上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