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馮文偉、板兒哥、楊武都被抓了,他們的人也都去避風頭,這是人之常情,強求不來。


 於是偌大的一個龍虎娛樂城,只剩下我們縣城這點人了,滿打滿算也就三百多;錐子也被抓走了,實力最強的反而是我,如果周大虎現在帶人過來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和他扛。


 這一晚上,我睡得都不踏實。


 每隔一會兒,我都要醒一次,起身走到窗邊看看情況。雖然我感覺周大虎肯定要修整一下,不會這麼快就過來,但也始終放不下心。樓下的馬路已經恢復安靜,偶爾有車駛過和人走過,看上去十分的寧靜和諧。


 程依依走了過來,從背後抱住我說:“張龍,你得休息。”


 我搖搖頭,說我睡不著!


 是真的睡不著啊,趙虎沒有回來之前,我感覺自己肩上的壓力很大,但又倔強地不願離開龍虎娛樂城。


 程依依還想說什麼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。


 現在已經凌晨兩點多了,這個時候來電顯然有點詭異。


 我接起來,是祁六虎,他告訴我說把人帶回來了。


 我問他在哪裡,他說在八樓客房。


 掛了電話,我便立刻上樓,果然在八樓客房見到祁六虎。祁六虎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裡面,床上躺著個人,正是錢四虎。錢四虎之前受了不輕的傷,剛在醫院縫合完畢,現在還處於昏迷中,被祁六虎帶回來了。


 之前祁六虎突然離開,就是為了把錢四虎帶回來,說有把握說服錢四虎加入我們。


 那我肯定願意,錢四虎也是一員猛將,所以就同意了祁六虎的行為。


 我問祁六虎:“已經說通了嗎?”


 祁六虎說:“怎麼可能,這人還沒醒呢。”


 原來,祁六虎潛進醫院,把負責看守錢四虎的幾個人都打昏了,趁著錢四虎麻藥的勁兒還沒過去,偷偷摸摸帶回來的。祁六虎告訴我說,錢四虎傷挺重的,麻藥也上的多,怎麼著也得到明天早晨才能醒了。


 “龍哥,你去睡吧,等我四哥醒了,我去叫你過來。接下來怎麼打,四哥或許有好辦法。”


 這是祁六虎第一次叫我龍哥,不過他也應該叫了,盧念竹是我給他介紹的,而且他也說過以後唯我是從,不叫我龍哥難道叫我小龍?我剛想點頭答應,旁邊床上的錢四虎就睜開了眼睛。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祁六虎:“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