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行!


 這就是我最後的答案,我不會把祁六虎交出去的。


 祁六虎是正兒八經跟了我的,平時一聲“龍哥”也不是白叫的,我要真把他交給古二虎了,不說別人怎麼看我,我都看不起我自己!


 只是這兩個字一出口,自然地要引起一番震動,祁六虎詫異地抬頭看我,古二虎的眉頭也皺起來。而我面色堅定,無所顧忌地看著古二虎,四周眾人在我的感染之下,慢慢縮小了包圍圈,圍住了古二虎。


 我彎下腰,將祁六虎扶了起來。


 “不要跪著。”我說:“你是我的兄弟,不需要給任何人跪。”


 祁六虎的眼神難以言喻,似乎從沒見過我這樣的老大,但他真的沒有再跪著了,而是站了起來,直挺挺地站著。


 接著,我又看向古二虎,認認真真地說:“祁六虎是我的兄弟,如果你想要他的命,最好從我屍體上跨過去……當然,我不建議你這麼幹,否則你和其他幾虎的下場一樣!”


 這當然是赤裸裸的威脅。


 古二虎跑到我的地盤囂張,我當然也要囂張回去,不然多沒面子?


 只是這樣的話,在古二虎看來就非常好笑了,畢竟我們所有人在他眼裡都不值一提,他想讓我們三更死,閻王都留不到五更。古二虎真的笑了起來,哈哈哈地笑著,一邊笑還一邊沖我豎大拇指,說道:“張龍,你真是我在榮海見過的最能裝逼和吹牛的老大了… …我和其他幾虎的下場一樣?麻煩你告訴我,會有什麼下場?”


 我說你的兄弟都有什麼下場,你不知道?


 古二虎掰著指頭給我算起賬來:“楊七虎受傷了,祁六虎跟你了,陳五虎失踪了,錢四虎被我踢死了,葛三虎被我大哥踢死了……嚴格來說就死倆人,還是我們自己弄死的,你說說你到底想怎麼樣?”


 我說我想怎樣,你試試不就知道了?


 古二虎再次微笑起來。


 “好,那我就試試吧。”古二虎一邊說,一邊從懷裡摸出一根鋼管。


 還真是普通的武器啊,和他這個人一樣樸實無華。


 古二虎手握鋼管,慢慢往前走了一步,我們的人就嚇得往後退了一步。這也正常,畢竟古二虎剛剛踢死了錢四虎,誰不對他產生本能上的畏懼呢?可是我們現場這麼多人,要是被古二虎一個人嚇成這樣也太丟臉了。


 我知道,這種情況非得我這個老大親自上,才能帶動、引領其他的人。


 我咬緊牙,悄無聲息地把匕首摸了出來。


 在我身邊,眾人也都紛紛摸出傢伙,沒有一個臨場退縮的,這就是“頭羊”效果。趙虎不在,我就是主心骨,大家當然是看著我做事的。就連怕死了古二虎的祁六虎,在我的感染之下,也把他的匕首掏了出來。


 大家眾志成城、團結一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