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多時,錢四虎就爬到門口,眼看著就要衝到外面。


 祁六虎趕緊追了上去,拽著錢四虎的胳膊說:“四哥,你別衝動……”


 “我怎麼能不衝動!”錢四虎哇哇叫著:“還以為留在這能有條活路呢,結果還是死路一條,你別再攔我了,我要離開這裡!”


 祁六虎都沒轍了,回過頭來看我。


 我也走了上去,蹲下身對錢四虎說:“四哥,如果那些人都能回來,你覺得我們就能鬥過古二虎是嗎?”


 錢四虎說:“只是有希望而已!之前以為你們人多勢壯,拼一拼或許還有機會,現在知道這個情況,那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!”


 錢四虎說完,還要繼續往外面爬,我則按住他的肩膀,說四哥,你先別急著走,古二虎不是明天下午才過來嗎,我保證在這個時間之前把人都帶回來,這樣行吧?


 錢四虎想了想,說:“行,那我等到明天中午,如果人還沒來,我就走了!”


 說完這件事情,錢四虎才回去睡了,祁六虎則跟著我出了門。


 一出來,祁六虎就問我怎麼把人都帶回來。


 我說時間也不早了,你也早點睡吧。


 到了第二天的早上,有人給我和程依依送來早餐,一些乾糧、鹹菜和粥。自從知道古二虎下午才來,我總算是睡了一個好覺,吃過飯後,剛到八點鐘,估摸著大部分人都上班了,我便拿出手機給方鴻漸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“方爺。”我恭恭敬敬地叫著。


 “哦,是張龍啊,有什麼事?”


 “向您匯報一下,昨晚葛三虎帶人來打我們,但被我們給打回去了……”我哪知道方鴻漸當時就在現場,還是事無鉅細地向他匯報著,從祁六虎開始說起,一直說到死掉的葛三虎,還得意地說祁六虎、錢四虎現在都跟了我。


 陳五虎雖然也死了,但是我沒有說,總覺得不太好。


 我可以幫錐子瞞著,但不代表我支持他,實際上事後我還警告過他,以後沒有我的允許絕對不能殺人!


 簡直瘋了,以為自己背景有多強嗎,殺人都敢隨隨便便來了?


 其實我能猜到方鴻漸對這些事或許一清二楚,但我就當他不知道,該怎麼報還怎麼報。經過數天的較量,不敢說我們獲得了多大成功,但是榮海七虎顯然已經分崩離析,再排除掉基本廢了的楊七虎,只剩一個周大虎和古二虎了,幹掉他們指日可待,我們未來一片大好。


 方鴻漸一邊聽一邊“嗯”個不停,也開心地說:“張龍,你真可以,趙虎不在還能做到這個程度!我就說嘛,我方鴻漸什麼時候看錯過人,榮海地下之王的位子肯定是你們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