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2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一直懷疑馮偉文的忠誠度。


 說到底,他只是被我們打敗過一次,後來又被我們綁架了一次,從此就對我們死心塌地了,雖說是有二叔這個靠山的加成,還是讓我隱隱覺得有點可疑,就連木頭都曾說過:你能保證他不會背叛你?


 尤其來到市裡,很快和榮海七虎對上以後,這種可疑逐漸變得多了起來,我甚至想過他是方鴻漸的人,故意安排在我們這裡做臥底。


 所以,我讓馮偉文第一個上,看看他和榮海七虎之間到底有無貓膩。


 目前看來,馮偉文的表現讓我滿意,不僅接受我的安排第一個上場,還把我們“龍虎出征、寸草不生”的口號喊出來了,看這意思是鐵了心要加入我們龍虎商會了啊。


 這句話嚴格來說挺幼稚的,透著一股中二的氣息,但是也分誰說,如果是個小娃娃說,肯定讓人不屑一顧,馮偉文這樣的知名老大來說,就格外的振奮人心和熱血澎湃,一時間龍虎娛樂城的大廳裡面再次傳來一片歡呼,每一個人都由衷地感到驕傲和自豪。


 士氣幾乎已經達到爆棚階段,要不是我在二樓壓著,大家都要衝出去了。


 當然,有人振奮,就有人不振奮,有人熱血,就有人不熱血。


 錢四虎皺眉,看著馮偉文說:“老馮,你瘋了嗎,怎麼越混越回去了,你在榮海也算一號人物,竟然跟了兩個毛都沒長齊的年輕人? ”


 如果趙虎在這,肯定早就衝出去痛罵錢四虎了:“你他媽來看看老子到底長沒長齊!”而且幹翻錢四虎後,大概率會真的強迫他看自己的毛——趙虎真能幹出這種事來。


 不過趙虎不在,這種事就拉倒,我也做不出來。


 馮偉文倒是坦率地承認了,點點頭說:“對,我就是跟了他們兩個,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嘛!而且我勸你們也早點投降吧,你們不是他們倆的對手!”


 聽了這話,錢四虎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搖著頭說:“馮偉文,我看你是真的瘋了,竟然幫兩個小娃娃吹起來了,今天晚上我就讓你看看,究竟誰不是誰的對手!”


 說完這話,錢四虎也不再多嘴,直接揮刀就上,馮偉文也二話不說,同樣提刀迎上。


 兩人很快戰在一起!


 寬闊的大馬路上,除了站在十字路口對面的葛三虎一眾人外,再無一個閒雜人等和車,為兩人的戰鬥騰出了一大片空地,足夠二人肆意施展、發揮。二人剛剛開打,兩邊就都叫了起來,紛紛為自己的主將助威,一邊喊著文哥,一邊喊著四哥,幾乎震耳欲聾。


 錢四虎不是趙虎的對手,馮偉文也不是趙虎的對手,所以很難辨別他倆到底誰強一些,也就無法保證誰是最後的勝利者。


 但我總覺得馮偉文要更強一些,理論上來說他只比葛三虎差點,收拾錢四虎應該沒問題吧?


 二人一開打,我就仔細觀察馮偉文的動作,看他有沒有放水、作弊,和榮海七虎到底有無勾結。


 讓我欣慰的是,馮偉文確實很認真地在打,每一刀劈出去都是用盡全力。漸漸的,馮偉文佔了上風,有些壓制住錢四虎了,符合我最初的推測。不過,馮偉文想勝錢四虎也沒那麼輕鬆,二人足足鬥了幾十回合仍舊不分勝負,看來錢四虎的實力也不比葛三虎差多少。


 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兩人轉眼間已經交手十幾分鐘,雙方也都喊得聲嘶力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