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得不說,能在姑蘇這樣的城市做到地下皇帝,真是有兩把刷子的!


 雖然顛爺在之前的爭鬥中落敗了,但是他的實力依然不可小覷。就像他自己說的,能被關到那間屋子裡的都不一般,他的那十多名兄弟也都個個凶悍,加入戰局以後就像注入新鮮血液,確實給我們這邊增加了不少助力。


 顛爺和黑風很快斗在一起,顛爺非常的猛,堪稱老當益壯,而且他心裡懷著極大的恨,似乎要把憋了許久的氣盡數發洩出來,明顯一刀比一刀猛,一刀比一刀狂,要把黑風碎屍萬段!


 但還是那句話,想法很美好、現實很殘酷。


 我很理解顛爺的心,他是恨透了黑風的,他在姑蘇城做地下皇帝做得好好的,威風了多少年啊,就被殺手門被拉下來了,還囚禁在那間屋子裡,房子也被別人給佔去了,年級一大把了還要吃這種苦,當然迫不及待地想要報仇雪恨。


 但他還是打不過黑風,兩人之間實力相差的有點大,任憑顛爺再怎麼猛、再怎麼狂,也不是黑風的對手。不用多久,黑風就把顛爺壓制住了,刀刀直逼他的致命部位,這樣下去顛爺非丟了命不可!


 好在關鍵時刻,程依依也衝了上去,配合著顛爺一起鬥黑風了。


 但程依依和顛爺是第一次合作,兩人之間實在沒有什麼默契,不僅沒有加分,反而有點減分,搞得兩人十分狼狽,只能勉強擋住黑風而已。就這,顛爺還挺得意,這是他第一次和黑風斗個不相上下,還轉頭對我說道:“阿龍,這就是你女朋友啊,真是太厲害了,怪不得你拼了命也要找她!”


 “???”


 我找程依依,是因為我喜歡她,她是我的女朋友,和她厲不厲害有啥關係,實在理解不了顛爺的邏輯。


 當然,我也不會在這種情況下解釋這個,只是緊張地看著他和程依依,很怕黑風會破了他倆的聯手。同時,我也準備拔刀上去幫他倆的忙了,如果我再加入的話,肯定能幹掉黑風了。


 但也就在這時,“呼呼”的風聲響起,牤牛再次一刀朝我劈來。


 媽賣批,怎麼現在看得這麼準了?


 我拼命往旁邊一撲,險之又險地躲開了牤牛這刀。


 “你他媽往哪看呢?”牤牛罵道:“你的對手是我,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宰了!”


 牤牛一刀刀地朝我劈來,我也狼狽地躲來躲去,但眼睛還是看著程依依那邊,還是怕她有個閃失,因為黑風實在太強。程依依明顯感覺到了,回頭沖我說道:“你要想幫我忙,就盡快把那個傢伙幹掉!”


 這句話猶如醍醐灌頂,讓我激靈靈打了一個冷戰,我想起以前在二叔的工廠裡,木頭訓練我倆的時候就說過這句話。這麼長時間過去了,程依依依然記得清楚,我卻在此時又犯了渾!


 是啊,光擔心她有什麼用,不解決掉面前的對手,拿什麼去幫她呢?


 我一咬牙,將視線收了回來,重新看向眼前狀似瘋癲的牤牛。


 他是真的很痛恨我,三番兩次在我手上吃虧(其實是怪他自己),不知道被黃牛罵了多少次,今天決定一雪前恥,所以才把目標放在我的身上,拼了命的想幹掉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