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乞丐終於現身了!


 之前的什麼黑風、閆玉川,雖然都是黃階上品,實力也非常強,但說實話我並沒真的太當回事,因為我們人多,人海戰術也足夠幹掉他們了。但是老乞丐就不一樣,他是真的很強,強到多少人似乎也不能奈何他!


 此時此刻果然如此,別看現場人那麼多,人山人海、層層疊疊,老乞丐卻如履平地,走到哪都如入無人之境,他根本不管四周是誰,只要有人擋他的路,甭管殺手門的人,還是我們的人,統統都會被他一棍挑翻!


 一時之間,慘叫聲和哀嚎聲此起彼伏。


 這一幕又讓我想起在蓉城,羅子殤現身的時候,那也是個殺神,走到哪砍到哪,所過之處無不哀鴻遍野。


 根本沒人攔得住他,也沒人敢上去攔!


 眼看著老乞丐距離我們越來越近,程依依的身子也愈發抖了起來,但是即便如此,她也往前邁了一步,試圖將我攔在她的身後。這就是程依依,別看她是個女人,卻總是想著保護我!


 我當然不會縮在程依依的身後,是我決定要帶她走的,我就要擔起這個責任。


 我也往前邁了一步,和程依依肩並肩地站好,接著仰天叫道:“劉大海,該你出場了!”


 劉大海是姑蘇城的公安局長,這個名字當然也為人所熟知,尤其是殺手門的,他們在姑蘇城呆了好長一段時間,也和劉大海打過不少交道。此時此刻,聽到我突然叫劉大海的名字,當然也是嚇了一跳,紛紛停下手來,朝著四周看去。


 老乞丐也是一樣,他本來沖得正猛,突然聽到我叫劉大海出來,也是停下腳步朝著四周看去。劉大海手握著整個姑蘇城的公安力量,真要帶來一堆荷槍實彈的刑警,也夠老乞丐喝一壺的——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。


 在我的想像裡,只要我這麼一喊,劉大海立刻就會現身,不光四周的院牆上爬滿了刑警,大門外面也會衝進來不少,正好把老乞丐給包抄了,前後左右形成合圍之勢,讓老乞丐插翅難逃!


 但我沒想到的是,周圍竟然沒有什麼動靜,四邊院牆都是空落落的,大門外面也沒有人。


 搞什麼鬼,難道又被劉大海擺了一道?


 不可能啊,他已經改邪歸正了啊!


 我正納悶,老乞丐也陰沉沉地問道:“張龍,劉大海在哪呢?”


 我立刻回頭看向王仁。


 昨晚我給王仁發短信的時候,明確跟他說了,等到戰鬥打響以後,第一時間通知劉大海,讓他過來支援咱們。因為劉大海不可控,所以我希望他晚點登場,最好等老乞丐來了再登場,因為老乞丐是最難對付的一個。


 王仁一向靠譜,怎麼回事?


 王仁立刻說道:“我通知了劉大海,不知道他為什麼沒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