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聽這聲音我就明白了,原來慕容家又請了一個高手來做護院,只是不知道慕容雲是否又被忽悠了,再請來的這位高手實力如何,身份又怎樣呢?


 只是這些事情都和我無關了,我就希望趕緊找到程依依。


 我也不想出去和慕容雲說話,肯定囉裡囉嗦地一大堆,所以我便藏到附近的一棵樹後,打算等慕容雲走過去後,我再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。就听另外一個聲音響了起來:“能為慕容家服務,也是我的榮幸啊!”


 這位應該就是慕容家新請來的高手了。


 但讓我意外的是,這個聲音竟然有點熟悉,似乎在哪聽過。不過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程依依,倒也沒去深究,是誰都和我無關了。


 就听慕容雲和那個男人還在邊走邊聊。


 “之前我們家也請過一個高手,結果那人竟然是殺手門的,還把我女兒和侄子給綁架了,真是氣死我了!”


 “什麼殺手門,我聽都沒有聽過。”


 “呵呵,那種邪惡組織,不提也罷!”


 “慕容先生,你放心吧,只要我在,一定能夠保護你們全家!”


 我心裡想,這人口氣倒是不小,如果老乞丐來了,他也能抵擋得了?不過慕容雲也沒提老乞丐的事,估計是怕嚇到這位高手——無聲無息間就乾掉百餘名刑警,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,還不如不提呢。


 “比如說現在吧。”那人還在繼續說著:“就有人偷偷潛進了這裡,不知慕容先生清不清楚?”


 慕容雲吃驚地說:“有人潛進來了?是誰,在哪? ”


 “慕容先生不要著急,我現在就把他揪出來。”


 緊接著就听“呼呼”風響,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一個人影已經竄到樹後,來到我的身前,一把揪住我的領子,惡狠狠道:“什麼人,鬼鬼祟祟藏在這裡,想幹什麼?!”


 這人竟然一瞬間就發現了我的存在,確實有兩把刷子啊。


 我抬起頭,卻更吃驚,竟然還是我的熟人,白狼!


 沒錯,就是白狼,那個在榮海投靠方家的A級通緝犯,後來又逃到蓉城投靠金家,卻被我撞了個正著。他以為二叔等人要來抓他,連忙向我求情,希望放他一馬,因此還訛了他一套鍛體拳。


 沒想到在姑蘇城又撞見他了,可真是太有緣了!


 我馬上就明白過來,因為他的罪犯身份,也是四處投靠大戶,好能躲避國家部門的追緝,這次又投靠到慕容家了。大家就是這麼有緣,兜兜轉轉總能撞到一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