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慕容雲的書房不大,進去之後有兩排特別大的書架最先映入眼簾,中外名著都挺齊全,也不知道慕容雲看過沒有,反正看著都挺新的。


 讓我意外的是,慕容雲和徐氏都在這裡,我進去後先打了個招呼,然後問道:“慕容先生找我有什麼事?”


 慕容雲說:“阿龍,你先坐吧。”


 我便坐了下來,依舊疑惑地看著慕容雲。


 慕容雲開口說道:“阿龍,先恭喜你把女朋友救回來了,她沒什麼事吧?”


 我說了聲謝謝,又說她挺好的,沒什麼事。


 我知道慕容雲也是擔心程依依在老乞丐手裡受到什麼虐待,便說那個老叫花子也是想收我女朋友做徒弟,本質上倒沒有什麼惡意。


 慕容雲點了點頭,又問:“那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?”


 我的心中頓時一凜,難道真讓程依依說中了,慕容家怕了老乞丐,所以想把我們給趕出去?老乞丐確實兇惡,如果慕容家怕了,倒也情有可原,慕容雲確實沒必要拿一家子的性命做賭注啊。


 我便說道:“如果慕容先生覺得我們繼續呆在這裡不合適,我們可以連夜回金陵城的。”


 慕容雲立刻搖了搖頭:“不,你誤會我的意思了,我可沒有趕你走的意思,你是我們慕容家的大恩人,你想在這里呆多久都可以。而且實話實說,我真沒把那個什麼老叫花子放在眼裡,偌大的一個姑蘇城,警力又是如此充沛,還能真叫他翻了天?”


 我便疑惑地問:“那您什麼意思?”


 慕容云不再說話了,而是和徐氏對視了一眼,似乎確定了什麼以後,才繼續說道:“我的意思是,你女朋友回來了,我女兒怎麼辦呢?”


 “你女兒? ”我一頭霧水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慕容雲的臉色頓時拉了下來,似乎準備發怒,但是徐氏用眼神制止了他,慕容雲終於沒有發作,重重“哼”了一聲之後,背過身去看向窗外,似乎不想再看我了。


 我又疑惑不解地看向徐氏,仍舊不知道這對夫妻葫蘆裡賣的什麼藥。


 徐氏是我救回來的,態度對我更尊重些,溫聲說道:“阿龍,我知道你和你女朋友一定是真愛,不然你也不會花那麼大的代價去救她了,可你也不能不顧青青的感受呀!對,你是愛你女朋友,可你也喜歡青青的吧,你們那天晚上還呆了一夜,是吧?現在你女朋友是回來了,青青卻失落了,中午飯都沒吃,我們兩口子看在眼裡、疼在心裡呀!難道,你不該給青青一個交代麼?當然,你要說你只是玩玩,和青青只是逢場作戲,我們夫妻倆也無話可說!但我覺得,你一定不是這樣的人……”


 慕容青青中午沒有吃飯?


 這我倒是真沒注意,自從程依依回到我身邊,我的注意力就都在她身上了。


 不過徐氏的這番話差點沒有讓我笑掉大牙,原來問題還是出在那晚上啊,敢情不只是徐子楓看出問題了,所有人都看出問題了。不過徐子楓處理問題的方式是找人殺掉我,慕容雲和徐氏則是讓我給出一個交代。


 我能說什麼呢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