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之前我跟牤牛斗沒多久,就會被他逼得東竄西逃,但是現在好了,我們兩個一來一回鬥了很久,我也沒落下風,反而隱隱有壓過他的意思。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牤牛卻是嚇了一跳,在他看來我就是打了一會兒拳,竟然實力就提升了這麼多!


 ——他很確定我之前不是他的對手,和他差著一個檔次,猶如鴻溝一般難以逾越,可我打了一陣子號稱熱身的拳,竟然就把差距彌補上來了,這在牤牛看來著實不可思議。


 還真變身超級賽亞人了啊!


 打著打著,我們兩人之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之前是他逼得我東竄西逃,現在是我逼得他措手不及。牤牛確實有點扛不住了,被我逼得連著退了七八步遠,突然大喝一聲:“住手!”


 我愣住了,說乾嘛?


 “你能熱身,我也要熱身,你等我一會兒!”


 聽說牤牛也要熱身,我只好做了一個“請”的手勢,說行,你熱。沒有辦法,牤牛剛才給了我熱身的時間,我也應該償還一下。牤牛收了刀子,真的開始熱起身來,不過讓我吃驚的是,他竟然練得是鍛體拳!


 牤牛一邊練一邊得意地說:“沒想到吧,我剛才把你的拳路都記下來了,你能靠這個提昇實力,我當然也可以了!我這可不算偷師啊,誰讓你非要當著我的面練,我這人呢又恰好是個練武奇才,只是看過幾遍就完全記下來了,忘都忘不掉了!你給我等著哈,等我熱好了身,就來跟你干仗!”


 看著牤牛一板一眼地打著鍛體拳,當時給我看得啼笑皆非,我現在知道為什麼牤牛這麼蠢,黃牛等人還把他當兄弟了。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,身邊要是有個這樣的朋友,簡直就是大家的快樂源泉,每天不要太開心了。


 “你等著哈,你等著。”牤牛練得十分認真,顯然認為這樣一定可以提昇實力。


 算了,隨便他練,我也正好趁著這個機會去看程依依。


 這一看不要緊,登時又給我看急眼了,程依依和顛爺已經被黑風破了防,基本就是被黑風壓著打了。顛爺已經變得傷痕累累,身上七八處口子都在流血,還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怒嚎,黑風大笑著說:“你都逃出來了,還不趕緊離開這裡,還往我這槍口上撞,簡直活該,今天你就死在這吧,就地一埋也算落葉歸根!”


 程依依的情況雖然好些,但也好不到哪去,她暫時沒受什麼傷,卻被黑風逼得十分狼狽,幾乎要沒有退路了。


 我是真想上去幫忙,可是眼前還有個牤牛沒有乾掉。牤牛還在打著鍛體拳,而且已經打了好幾遍,這傢伙確實是有點天賦的,看了幾遍就完全記下來了,這世上的庸才雖然很多,但是天才一樣不少。


 牤牛越練越迷茫,大概是發現自己的實力根本沒長進吧。


 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必須早點幹掉牤牛,於是狠狠一刀劈了上去。牤牛無奈之下只能再次應戰,一邊打一邊問我:“為什麼我練這個就沒反應?”


 “我也沒見自己的實力提升啊!”


 “到底怎麼做到的,能不能告訴我? ”


 我的實力,已經是準黃階下品了,甚至比牤牛還要高上一點,如果我倆大戰幾百回合,最終取得勝利的肯定是我。但我哪等得了那麼長時間,再拖下去程依依和顛爺都麻煩了,我和牤牛“叮叮噹當”地鬥著,一時半會兒也取不下他,他還一直嘰嘰歪歪地問著,我一火大,說道:“你拜我為師,我就教你!”


 我本來是氣急之下隨口亂說的,正常人怎麼可能拜我為師,更何況我倆還是不同陣營、生死對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