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回到房間,程依依還在等我,立刻問我怎麼回事,她挺擔心我們會被趕走。


 我便把剛才的事給她講了一下,我和程依依之間一向沒有任何秘密,什麼都可以和對方說。程依依聽完以後笑到不行,說我魅力真是太大了,走到哪裡都有女孩青睞,以後還不放心讓我一個人上街了。


 我握著她的手,說對啊,你一定要把我看緊,一分一刻都不能離開我了。


 我一邊說,一邊把程依依抱住,我們分開的太久了,實在太害怕再分離,任何時候都想黏在一起。


 我還問她:“以前上學的時候,怎麼沒發現我魅力大呢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那當然啦,你是經過我調教的,肯定要和以前不一樣的。”


 “是是是,一切都是你的功勞。”


 我們又纏綿、玩鬧了會兒,才去餐廳吃飯了。慕容雲和徐氏確實十分敞亮,即便我拒絕了他們的提議,他們對待我也一如既往,還是十分尊敬、友好,這也讓我能夠繼續安心留在這裡。


 吃過晚飯,劉大海又來了,說是今晚要親自駐守在這,看看那個老乞丐能翻出什麼浪來。


 老乞丐說二十四小時內,程依依不肯拜他為師,他就要大開殺戒,包括慕容一家也要殺掉。大家嘴上說不相信,其實心裡還是挺緊張的,畢竟那是個A+級的罪犯,一切還是按照最高警備來吧。


 不過,看著園林裡持槍走來走去的刑警,又實在覺得安全極了,究竟誰能殺進來呢?


 夜幕降臨以後,我倒想起一件事來,立刻找到慕容雲,勸他把外面的家庭和子女都接到園林來住,提防被老乞丐給利用了。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,當初老刀就是這麼被葉良幹掉的,我擔心老乞丐會如法炮製。


 經過我的提醒以後,慕容雲立刻派人去把他外面的家人都接過來了,果然浩浩蕩盪一群,足足有十多個。我也忍不住再次感嘆,上流社會實在太會玩了,不管怎樣,人總算是平安來了,老乞丐如果想從這裡下手是不可能了。


 確定慕容雲的家人都平安以後,我又回到自己房間,讓我意外的是,慕容青青正好從我房裡出來。


 我剛“咦”了一聲,還想問她怎麼來了,她已經低頭匆匆走了。


 我進房間,看到程依依正坐在沙發上,茶几上還放著兩杯水,顯然剛和慕容青青談完話。我便問程依依和慕容青青聊什麼了,程依依說:“沒什麼啊,就隨便說了幾句。”


 我還想再問,程依依說:“真沒什麼,你一個大男人別太八婆,老關心女孩子聊什麼幹嘛?”


 我便無話可說了。


 我也確實不關心她和慕容青青聊了什麼,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就夠了,因為分離,才會珍惜,現在的我只想黏著程依依,一時一刻都不想和她分開。夜,漸漸深了,慕容家的園林也趨於安靜,偶爾才響起整齊的腳步聲,我知道那是刑警正在巡邏,這個聲音讓人覺得心裡踏實。


 二十四個小時,現在連十二個小時都不到,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平安度過去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