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趁早分道揚鑣?


 我不!


 我才不聽什麼大道理,什麼兩個世界的人,什麼我有我的路,她有她的路,我統統都不要聽,我只知道我和程依依互相喜歡,誰也別想拆散我們!我還沒從剛才的死亡陰影中緩過勁兒來,整個身子癱軟無力,但還是努力伸出手來,想去抓程依依。


 老乞丐冷哼一聲,把腳收了回去。


 “走!”


 老乞丐往前走去,程依依滿含淚水地看了我一眼,最終還是低下頭跟著老乞丐走了。


 “不!不!”


 我使勁叫著,手也往前抓去。我抓不到程依依,但能抓到老乞丐,我一把抓住了老乞丐的小腿,聲嘶力竭地說:“不能走!”


 老乞丐頓時大怒,抽出拐杖就想往我身上戳,但程依依撲到了我身上,老乞丐只能嘆口氣,把拐杖收了回去。我立刻抓住了程依依的手,顫顫巍巍地說:“你別走,別走!”


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程依依別走,翻來覆去就是這一句話,也只能說這句話!


 程依依用手捧住我的臉,淚流滿面地說:“張龍,你忘了我吧,我好像再也回不了頭了……”


 “不!”我大叫著,死死攥著程依依的手,生怕她會離開我的身邊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,我的腦袋彷彿受到重擊,眼前猛地一黑,身子也飛了出去。


 “你幹什麼!”程依依大叫。


 老乞丐並不答話,而是朝我走了過來。


 我趴在地上,使勁搖了搖頭,視線剛剛有些清晰,脖子又被人掐住了,接著身子再次升高,老乞丐把我舉了起來。


 “想讓依依回到你的身邊,只有一個方法。”老乞丐冷冷地說:“變得比我還強,然後把我殺死!否則的話,你還是一輩子縮在姑蘇吧!”


 說完這句話後,老乞丐的手一鬆,我便像條死狗一樣狠狠摔在地上,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爬起來的力氣了。


 老乞丐轉身繼續往前走去。


 程依依則什麼話都沒說,低頭跟著老乞丐離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