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變了,是麼?


 程依依的這一句話著實讓我心碎,她確實變了,變得比以往更冷漠、更無情,這些都是老乞丐的鍋!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,整天和殺手門的在一起,耳濡目染地受著熏陶,能不變嗎?


 在這個大染缸裡,孔聖人都要變黑了啊。


 我情不自禁地走過去,拉著程依依的手說:“沒關係,無論你變成什麼樣,我都愛你!”


 程依依咬了咬唇,對我說道:“所以,你千萬不要加入殺手門,在這個組織裡無論多好的人都會變成壞人!”


 我握緊了程依依的手,堅定地說:“不,是我們兩個都不要加入殺手門!”


 程依依的眼神似乎有些猶豫,但最終還是點了點頭。


 我和程依依還有很多話說,但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,四周仍舊一片混亂,我們還未取得勝利。趁著我和程依依說話,黑風已經逃了,我倆也沒去追,畢竟我們也是想逃,並不打算殺人。


 我往四周看去,戰鬥仍舊如火如荼,不過有了牤牛和顛爺的那十多名兄弟加入以後,我們這邊整體還是佔了上風。我和程依依先去把顛爺扶起來了,他和黑風的戰鬥中受了不少傷,我們將他攙到未被戰火涉及的角落,查看他的傷勢,幫他止血包紮什麼的。


 顛爺看著四周,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我都沒想到自己還能重見天日,更沒想到殺手門也有被打成這樣的時候!阿龍,你這些人都是從哪來的?”


 我老老實實告訴他:“是我金陵城的朋友!”


 顛爺看了我一眼,意味深長地說:“能夠叫來這麼多強悍的人,你也不一般啊!”


 我心裡想,廢話,我在金陵城和你一樣也是地下皇帝,更多的人我也能叫上來。之前我跟顛爺介紹自己,並沒說自己的身份,只說了姑蘇城的經歷。當然現在一樣沒必要說,確定顛爺沒有大礙之後,我便說道:“顛爺,你先休息一下,這事還沒完呢,你先休息一下。”


 黑風和閆玉川雖然都沒幹掉,但是老乞丐還沒現身,那才是個最大的BOSS,也是我和程依依重聚的最大阻礙。老乞丐鐵了心要收程依依為徒,我可不信他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!


 安頓好了顛爺,我和程依依便重新殺入戰局,我們現在需要更多的人,共同對抗仍舊守在門外的老乞丐。


 此時此刻,王仁他們也分別乾掉了電象和雷象,他們下手比較狠,直接把人給殺了。這就是隱殺組,只要逮著機會,就會把殺手門往死里幹,他們似乎和殺手門不共戴天,行事風格一樣無情、狠毒,這也是我總想遠離他們的原因。


 雖然隱殺組沒有殺手門那麼臭名昭彰,但還是讓我覺得不太舒服。


 這個世界如果可以隨便殺人,那還要法律幹什麼呢?


 王仁他們倒是無所謂,迅速和我匯合在了一起,並且和程依依打了招呼。王仁笑呵呵說:“原來你就是張龍的女朋友啊,這些日子可苦了他啦,從金陵到姑蘇,找你快找瘋了。”


 “是啊,原來這麼漂亮,怪不得張龍念念不忘,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呢!”


 “你們太虛偽了,哪有那麼漂亮?小生看來,也就和西施差不多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