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於是程依依就很勤快地練起功來。


 她和我一樣,目前只掌握了軍體拳和鍛體拳,她也很努力地練習龜息,她說她很想我的時候,就讓自己不去呼吸,這樣就能進入一種空靈狀態,暫時忘卻所有的煩惱和憂愁,全身心地投入到鍛體拳中,經常從早打到晚,一刻都不帶停的。


 老乞丐見她這麼勤快也很開心,經常在吃飯的時候,有意無意地講些功夫理論,還現場練給她看,告訴她是怎麼樣的。


 程依依很排斥學習老乞丐的功夫,但是在一起久了,聽得多了、見得多了,也耳濡目染、潛移默化學了不少。再加上她自己的鍛體拳,所以實力慢慢也在增進,如今已經能夠達到黃階中品的水準——但她因為遲遲沒有拜師,所以還沒正式加入黃階殺手的行列,也沒有那塊黃梨木做的小木牌子。


 這和趙虎、二條都不一樣,趙虎已經是黃階下品殺手,二條也已經是黃階上品的殺手了。


 程依依說,她和老乞丐平時住在郊外的一所房子裡,具體在什麼地方她也不知道,因為老乞丐平時並不讓她出門。當然,因為老乞丐和閆玉川、黑風走得較近,所以經常跟他去顛爺的別墅裡。


 通過程依依的講述,我已經知道老乞丐對她挺尊重的,並未強迫她做過一些事情,但還是有些不放心地問:“那老色鬼沒對你做什麼吧?”


 “老色鬼?”程依依疑惑地說:“沒有啊,他看我看得很緊,但是並沒做出逾越的事,睡覺也是我在里屋,他在外屋。不過我還是跑不了,他的耳朵很靈,總能把我給追回來。”


 程依依還告訴我,老乞丐除了限制她自由外,其他方面都挺好的,從不讓她幹活,還做飯給她吃,碗都沒讓她碰過一下。


 我回憶自己和老乞丐在一起的經歷,那時候真是把他當爺爺一樣對待,吃穿住行全是我伺候的,忍不住長嘆口氣,男的和女的就是不一樣啊,我就跟後爹養的一樣,程依依才是掌上明珠。


 程依依繼續給我講著。


 因為經常在一起,老乞丐的強大她也看得清清楚楚。之前姑蘇城一團混亂,既有顛爺這樣的地頭蛇,也有隱殺組那樣的過江龍,閆玉川和黑風率領的這群殺手門成員步履維艱,根本拿不下來,後來就是老乞丐出手,才幫殺手門平定了姑蘇城的。


 理論上來說,這種城市爭奪戰根本不用老乞丐出手,但老乞丐似乎有意想幫程依依多爭一些功績,為程依依日後加入殺手門能夠平步青雲而鋪路,所以才親力親為地做了許多事情。


 這過程中,老乞丐是如何威風、厲害,那可真是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,彈指間眾人血濺當場,多少人一聽他的名字就瑟瑟發抖、心慌意亂!對此一切,程依依的印象十分深刻,所以才對老乞丐產生了深深的恐懼。


 程依依沉浸武道也有些時日了,而且天資獲得眾人肯定,能看出來老乞丐比二叔、木頭他們還要厲害。


 “真的……”程依依低著頭說:“他要發起威來,那些刑警也不是他的對手……”


 我的心裡一緊,又握著程依依的手,說:“不會的,慕容家有百餘名刑警駐守,他們手裡可都是有槍的,老乞丐再厲害也是肉身,也怕槍打,也怕子彈。”


 程依依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頭卻依然低著。


 我發覺程依依的底氣仍舊不是很足,便加大力道握緊她的手,說:“你不要被他給嚇到了,任何人都不能阻止咱們在一起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