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還沒走遠?!


 意思是,這是剛發生的事情!


 我立刻拔步就往外奔!


 但也就在這時,劉大海似乎想起什麼,一雙眼睛頓時充滿恐懼:“不,不要去了,你鬥不過他的,沒有人能鬥過他……”


 有血從劉大海的腦袋上流下來。


 劉大海顯然被老乞丐嚇破了膽,才會說出這樣的話。


 是啊,能夠無聲無息地闖進這座園林,還把這麼多的刑警幹掉,並把程依依給帶走,這樣的老乞丐當然可怕,當然沒人鬥得過他!


 慕容雲等人也都紛紛叫著:“阿龍,你別去了!”


 “阿龍,等我們再叫人,你不要自己去追!”


 我站住腳步,返了回來。


 劉大海鬆了口氣:“對,你別去了,那個老叫花子實在太可怕了……”


 我奔到劉大海的身前,伸手往他的腰間一摸。


 “借你的槍一用!”


 我握緊手裡的槍,“噔噔噔”往外跑去,身後又傳來許多的呼喚聲,但我沒有再理會了。他們不理解我對程依依的感情,哪怕前方死路一條,哪怕前方龍潭虎穴,也擋不住我向前的路!


 我像一陣疾風似的往外竄著,很快就出了慕容家的大門,來到那條旁邊流淌著蘇州河的大馬路上。


 這是姑蘇城的繁華區域,絕對的寸土寸金,換成其他任何一塊街區,哪怕就是凌晨兩三點鐘,也依舊是繁華無比。但是這裡不一樣,這裡十分安靜,一座座園林比鄰而居,就連車都很少經過這裡。


 在這條安靜的馬路上,昏黃的路燈照耀下來,我能清楚地看到前方幾十米外,一位身著破衣爛衫的老人和一位年輕女孩正在走著。


 不是別人,就是老乞丐和程依依!


 劉大海說得沒錯,他們真的沒有走遠。


 不過讓我意外的是,老乞丐和程依依一前一後地走著,程依依看上去沒有受到任何脅迫,而是很乖順地跟著老乞丐身後,這是怎麼回事,難道她被下了什麼藥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