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得出來,顛爺雖然落魄了,但還是有一顆充滿壯志的心,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重登至尊!


 我點點頭,說:“那就祝你好運了!”


 顛爺苦笑著說:“還好運什麼,落在殺手門的手裡,生死都不是自己能決定了。”


 我眨了眨眼,又說:“那不一定,沒準就時來運轉了呢。”


 顛爺聽出我話裡有話,問我什麼意思,是不是有把握逃出去?


 我不說話了,只是閉目養神。


 顛爺沉沉地說:“如果你能救我出去,我會永遠銘記你的大恩!”


 我仍舊沉默著,沒給顛爺任何承諾,畢竟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能否平安脫身。之前被人痛毆一頓,現在也該休養一下了。顛爺看我不再說話,他也跟著沉默下去,整個屋子陷入一片沉寂。


 因為是後半夜,大家漸漸都睡著了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門外響起腳步聲,顯然有人來了。我睜開眼一看,外面的天空已經濛濛亮了,照得屋子裡面也有了一點光。顛爺他們也都紛紛醒了,這時候我才看清顛爺的長相,一張四方大臉,至少六七十歲,看上去不怒自威,即便身上綁著繩子,也還是難掩他身上的霸氣。


 四周的十幾個人也是五花大綁,個個長得凶神惡煞,一看就不是好惹的。


 當然我也一樣,常年行走在刀尖上,也有一股子讓人望而生畏的殺氣。


 顛爺沖我點了點頭,我也沖他點了點頭,算是打過招呼。


 與此同時,腳步聲在門口停下了,有人問道:“那個阿龍還在裡面吧。”


 門口守衛回答:“在的,什麼事啊?”


 之前那人說道:“揚州城來了一個黃階殺手,指認一下阿龍到底是不是他們的人。如果不是,當場就得把他殺了。”


 “他不是周老前輩要的人嗎?”


 “如果他冒充殺手門的,就得依殺手門的規矩做事,周老前輩也得往後面排!”


 “明白……”


 聽著這兩人的對話,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到頭來還是連程依依的面都見不上嗎?我的心中憂慮重重,一抬頭又看到顛爺,顛爺也聽明白了,也是一臉緊張地看著我,他想逃出去的希望都在我身上了,如果我要死了,他也活不成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