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依依姑娘?!


 聽到閆玉川這麼叫,我的心里頓時“咯噔”一下。


 我和閆玉川是面對面站著的,閆玉川一抬頭就能看到的人,我得回過頭去才行。其實閆玉川就算不叫這聲依依姑娘,我也猜得出是誰了,沒人比我更了解她的聲音!


 我只是不太敢信,我已經多久沒見過她了,日思夜想地盼著她,所付出的努力也都為了她,吃了多少苦、受了多少罪,就是想見到她!


 我慢慢地、慢慢地回過頭去,終於看到了她,程依依。


 我朝思暮想著的人啊,終於出現在了面前。


 程依依沒有什麼變化,仍舊還長那個樣子,眼睛是她的眼睛,鼻子是她的鼻子,每一處都恰到好處,每一處都美若天仙。但她似乎又變了許多,那個曾經愛笑的姑娘,現在臉上掛著冰霜,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質。


 但我知道,她這冰冷是對別人,面對我的時候,一定會使冰山融化、春風拂面!


 這一刻,我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,只有我自己知道,為了見她這一面,我付出了多少努力、吃了多少苦頭!但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是一個男人,我要用最強硬的姿態面對她,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讓她有安全感。


 我就呆呆地看著程依依,一動也沒有動。


 程依依顯然是這裡的常客,而且人人知道她的身份,所以當她現身以後,周圍一個敢動的都沒有了。空間、時間彷彿都凝滯了,一時間誰也沒有說話,誰也沒有動彈。


 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程依依的身上。


 終於,程依依動了,腳步聲響起,她來到了我的身前,抬起手來輕輕撫摸我的面龐。


 她的淚眼開始朦朧,臉頰微微顫抖。


 這個場景,我幻想了多少次啊!


 我再也忍不住了,剛想伸出手去擁抱程依依,她卻已經開口:“誰把你打成這樣子的?”


 “???”


 我反應過來了,是說我臉上的傷。昨晚,我被風象、雷象和電象聯手毆打,給我揍得死去活來,其實沒什麼大不了,我的抗打能力還行,經過一晚上的修養已經好了,但是臉上的傷還在,看上去依舊鼻青臉腫。


 我回過頭去,看向閆玉川、黑風等人,剛想給程依依解釋什麼,程依依已經走了過去,狠狠一個巴掌抽在閆玉川的臉上。


 “啪!”


 聲音清脆,且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