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確實有這件事。


 之前六牛圍攻我的時候,王仁他們出來幫忙。王仁他們可不知道我在姑蘇城化名阿龍,還是叫我張龍。我也知道“張龍”這個名字在殺手門內部為人熟知,因為金陵城一戰最大的受益者是我,殺手門和隱殺組都淘汰了,閆玉山也死在我的手上。


 但我當時並沒當一回事,一來“張龍”這個名字還挺常見,二來這裡是姑蘇城,不是金陵城,很難聯想到一起吧。


 可是沒有想到,六牛還真就上了心,專門派人到金陵城打聽我!


 六牛這一回來,立馬就拆穿了我,說我就是張龍,殺掉閆玉山的那個張龍!


 閆玉川作為閆玉山的哥哥,當場就紅了眼,咆哮著朝我衝上來,手中也多了一柄鋼刀,抬手就要往我腦袋上切。趙虎站在我的身前,當然不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,立刻從腰間拔出骷髏斧來,“鐺”的一聲和閆玉川的刀撞在一起。


 趙虎在我印象裡也就是黃階下品的實力,上次他去六牛的那個別墅,報的也是“黃階下品”的名號。他和黃階上品的閆玉川打,我以為他是必敗無疑的,但讓我沒想到的是,這一刀一斧相撞,趙虎仍舊穩如泰山,閆玉川卻往後退了好幾步!


 當時我的心裡就詫異無比,這才過去多長時間啊,趙虎的實力又漲了嗎,有師父帶就是不一樣啊,竟然能和黃階上品鬥一斗了。


 ——當然,也可能趙虎的實力就這麼強,只是沒有功績才難升品,所以還是黃階下品。


 一斧彈開閆玉川後,趙虎齜牙咧嘴、面目猙獰,手持骷髏斧大聲喝道:“想要殺他,先過了我這一關!”


 那叫一個威風凜凜、霸氣橫生,堪稱殺神附體!


 趙虎這一怒喝,震住了所有的人,無論二像還是六牛,都看著趙虎怔怔發呆。不過有震住的,也有鎮不住的,閆玉川就很快反應過來,再次手持鋼刀朝我衝來。


 “我要他的命!”


 “誰攔我,我殺誰!”


 閆玉川是真的怒了,可見他弟弟在他心中有多重要,這一口氣又在肚子裡面憋了多久!


 趙虎同樣橫著斧子,一臉殺氣騰騰的樣子,已經做好了和閆玉川戰鬥的準備。


 但是有人攔住了閆玉川。


 黑風。


 黑風抓著閆玉川的胳膊,著急地說:“老閆,如果他是張龍,你更不能殺他了啊。之前門裡下過命令,不讓再去找他的事……”


 殺手門確實有過這個命令,還是王仁告訴我的,他說,因為我是金陵城最大的受益者,整個金陵城的地下勢力也被我所掌控,所以無論殺手門還是隱殺組,都不願意和我直接發生衝突,都怕把我給推到另一邊去,就形成了一個微妙的平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