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挺聰明的,以前在榮海的時候,因為趙虎有心理陰影,對付葉良的計劃就是我設計的。後來又有很多次經歷,我的聰明才智都發揮了作用,以至於身邊的人沒有不服氣我的,“龍虎商會”的“龍”也永遠是我張龍,大家心服口服地把我當做核心、依靠。


 但我也很清醒的知道,這世界不止有我一個聰明人,甚至比我聰明的還有很多、很多。


 再比如說練武,我算是有天賦的了,可比我強的還有很多,老乞丐一見到程依依,就毫不猶豫地把我踹了。


 話說回來,閆玉川能識破我的計謀,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,我那點把戲騙騙風象、黑風這些粗人還行,閆玉川這種一看就很精明的人,說實話想要瞞過他就太難了。


 所以,當風像說完他的經歷,閆玉川又開始變色的時候,我就知道完了,一切都暴露了。


 逃,必須得逃!


 我迅速地往後退去,在閆玉川大聲喊出“他肯定混進來了,沒準還偷聽咱們說話”的時候,我已經退到了園子裡面。只要我繼續退,就能找到那個狗洞,然後順利地逃出去,可惜園子裡的守衛實在太多,時不時地就要經過一隊,之前我潛進來,一邊躲一邊藏,花了好半天才到後院的。


 現在也是一樣,因為守衛來回巡邏,不得已下只能先藏到草叢裡。


 好在這園子樹木、假山都挺多的,藏起身來也挺容易。我剛藏好,就听“呼啦”而起的腳步聲響起,閆玉川、黑風等人已經從後院的屋子裡竄出來了,並且迅速在四周搜索起來。


 “在哪?”風象緊張地問著,和大家一起仔細找著。


 是風象把我引進來的,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,所以他很緊張。


 幾人在後院裡搜了一圈,沒有發現我的任何踪跡,閆玉川還走到窗邊仔細觀察,似乎想要找到什麼蛛絲馬跡。好在地面、窗台都是水泥,不會留下腳印,不然就暴露了。


 因為他們幾個突然出來,也有一隊守衛奔了過來,詢問他們怎麼回事?


 閆玉川說:“那個阿龍可能混進來了,你們仔細搜搜,每一寸土地都別放過!”


 守衛立刻退去,並且把消息傳到其他的隊伍裡面,整個園林迅速展開了一番強而有力的搜索,掘地三尺也要把我給挖出來!眾人來來回回地走著,搜尋著每一個角落,還有刀棍撥拉著地上的草叢,這一系列的搜索實在太嚴密了,想要溜到狗洞那邊已經不太可能,稍一露面就要被人給撞上了。


 留在原地也不太行,遲早會被人發現的……


 很快,就有一隊人朝我這邊走來,他們一邊走一邊踢著地上的草叢,還真的是每一寸土地都不放過啊。


 我一咬牙,身子往旁邊一撲,藉著黑暗竄到了一棵核桃樹上。核桃樹生得枝繁葉茂、又高又大,正好又是收穫的季節,四處結滿了青皮的核桃,也成為我天然的屏障。


 我颼颼颼地往樹上竄去,很快就爬到了一個高處,並且用葉子遮擋自己身形,確保沒人能看得到我。


 別說現在是晚上了,就是白天也不一定有人能注意到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