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開始我的想法很好,就是要用人海戰術端了殺手門在姑蘇城的老巢,無論雙王、四像還是六牛,只要我們的人夠多,總能把他們給拿下的。現在,我們的人確實夠多,但好像還是有點應付不來,這還是在風象和火像已死,閆玉川也被趙虎幹掉的基礎上!


 總之就一句話,殺手門確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。


 眼看著黑風朝我疾奔而來,齜牙咧嘴、殺氣騰騰,我確實有點慌神。在旁邊激鬥電象的王仁見狀,立刻沖我喊道:“張龍,你先找個地方躲起來,不要和他發生正面衝突,我們哥幾個收拾完這兩人了,就去對付黑風!”


 原來這就是王仁的計劃,他們得先乾掉二象,才能去找黑風。他們四人聯手對付一個黃階上品,應該還是沒問題的。我知道我不是黑風的對手,立刻拉著程依依想往人群裡跑,我們兩個鬥不過黑風,那就去打殺手門的普通成員,總得發揮一點用處。


 但是黑風卻像附骨之蛆,不停追著我們,我們走到哪,他就跟到哪。眼看著黑風距離我們越來越近,他手裡的鋼刀似乎也按捺不住,發出“呼呼”聲響,像是急於飲血。


 我知道躲不過去了,剛想把程依依攔在身後,程依依卻比我快了一步,突然猛地甩下了我,手持匕首朝著黑風衝去。


 “依依!”


 我大叫著,趕緊追了上去。


 也就一瞬間的功夫,程依依已經和黑風交手在一起了,鋼刀和匕首不斷刮擦,無數火星點子濺出。我記得我和程依依分開時,我倆的實力是差不多的,她還沒拜老乞丐為師,所以我默認她應該沒有什麼進步,碰到黃階上品的黑風,應該一招就落敗了,但讓我沒想到的是,程依依愣是和他激鬥了十多招,竟然一點敗的跡像都沒!


 我的心中當然吃驚不已,明白程依依的實力到底還是進步了,雖然沒拜老乞丐為師,但和老乞丐朝夕相處,還是耳濡目染學了一點東西。


 不過,也就十餘招後,程依依就有點落了下風,開始被兇猛的黑風所壓制了。


 這麼看來,程依依現在應該有了黃階中品的水準了,雖然仍舊不是黑風的對手,對我來說卻是驚為天人。程依依的進步可太大了,已經甩開我一截了,我離黃階下品還差臨門一腳呢,她竟然已經有了黃階中品的實力!


 說不慚愧那是假的,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進步,彷彿只有我的進展緩慢。


 不過現在我也沒時間傷春悲秋了,眼看著程依依就要被擊敗了,我當然毫不猶豫地衝了上去,手握飲血刀加入到了戰局。理論上來說,兩個黃階中品才能和一個黃階上品打成平手,我這樣一個黃階下品都沒達到的人,就算和程依依並肩戰鬥也起不到多大作用,反而屢次差點被黑風給傷到了,得虧程依依及時幫我擋開。


 “張龍,你先退到一邊,讓我來對付他!”程依依大聲叫著。


 “我幫著你!”我也大聲叫著,積極參加戰鬥,希望自己能夠發揮作用,而不是老拖程依依的後腿。


 我真是拼了命地劈著黑風,想著自己今天就是不要這條命了,也一定要讓程依依重獲自由。但可惜想法很美好、現實很殘忍,實力不濟就是實力不濟,沒兩下又被黑風一刀給擊退了。


 我咬著牙,再次沖了上去。


 實話實說,雖然我連黃階下品的實力都沒達到,但是我和程依依心有靈犀、默契十足,更重要的是情投意合、兩情相悅,一向能夠發揮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水平,所以我倆憑藉著優秀的配合,愣是跟黑風打了個不相上下。


 我心裡想,這時候要是再來個人幫著我們,應該就能幹掉黑風了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