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分手?!


 我吃驚地看著程依依,以為自己是聽錯了,怎麼好端端地就提分手了?


 可從四周眾人的表情來看,不像是我聽錯了,因為大家一樣震驚。剛才程依依為我出頭,連著打了閆玉川十多個耳光,誰都看得出來程依依有多愛我,怎麼突然就提了分手?


 就在剛才,我還以為程依依已經平安脫險,我們可以手牽著手離開這了,心裡還美滋滋地像是到了天堂,結果程依依轉頭又跟我提了分手,就好比從天堂猛地摔到地獄!


 我一下就慌了神,緊張地說:“依依,你怎麼了,是不是有人強迫你的,這不是你自願的吧!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緊張地去拉她的手,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她會突然離開!


 為了這次重逢,我付出了太多努力,真的不想就此放棄。


 其實程依依不是第一次跟我提分手了,我記得她爸那會兒欠下巨額外債又還不上的時候,她擔心會拖累我,也跟我提過分手,然後就消失不見了,後來才知道她去當了體育老師,好不容易才找到她!


 我和程依依的感情,已經不需要任何東西去證明了,無論時間過去多久,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我相信我們的感情都不會發生變化,我相信她一定是全心全意愛著我的,就像我全心全意愛著她一樣。


 所以我堅定的認為,她一定是有什麼難言之隱,一定是有人強迫她了。


 對,是老乞丐,一定是老乞丐強迫她的!


 “你說,是不是有人強迫你的?”我再次焦急地問。


 “沒有……”程依依低聲回著,竟然還想把手給縮回去。


 我當然不願意了,仍舊死死地拉著她手,不讓她從我身邊消失一刻。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我不信,我不信你是跟我主動提分手的!依依,這裡是不是不方便說話,我們換個地方再好好談!”


 什麼閆玉川、黑風,什麼殺手門,我都不想管了,我只想和程依依離開這,我只想和她好好地談一談!


 但程依依卻不肯走,她就站在原地,抬頭對我說道:“張龍,你一個人走吧,我已經是殺手門的了,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,以後都不能在一起了……”


 “什麼兩個世界的人!”我毫不猶豫地打斷程依依,急切地說:“不就是個殺手門麼,如果你出不來,那我就加進去!餵,我問你們,我要加入殺手門,你們同不同意?”


 我抬頭看向閆玉川、黑風等人。


 閆玉川還沒說話,黑風就立刻說道:“當然可以了啊,你小子掌握著金陵城,殺手門肯定會雙手歡迎你的!”


 我是閆玉川的殺弟仇人,他肯定不願意我加入殺手門,可他一個黃階上品,也阻止不了這種事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