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繼續給我打!


 這幾個字像是一劑強心針,直接讓趙虎整個人都興奮起來。


 “好!”


 趙虎一聲大喝,直接從地上一躍而起,“噔噔噔”地朝著閆玉川奔去,接著便是狠狠一斧當頭劈下!


 酒中仙則一屁股坐在某張搖椅上,身子一晃一晃的同時,親自給徒弟叫好、助威。


 “打、打!”


 這師父,剛進來的時候先打了徒弟一酒葫蘆,現在又讓徒弟去打別人,現場除了我外,根本沒人知道他是什麼意思。不知道歸不知道,打架總是真的,閆玉川同樣不敢怠慢,立刻揮舞起了手中鋼刀,“颼颼颼”地劈向趙虎。


 二人將遇良才、棋逢對手,又打了個難解難分、如火如荼!


 酒中仙沒來之前,黑風他們就不肯插手,現在酒中仙親自坐鎮現場,黑風他們就更不會動了,只是憂心忡忡地看著閆玉川。因為酒中仙在這,閆玉川心裡還是有些膽怯的,不敢放開手腳和趙虎打,雖然他很想要我的命,但酒中仙的氣場太強了。


 趙虎則不一樣,他知道閆玉川想殺我,拼了命地要幹掉閆玉川,好為我撐起一片安全的天。


 趙虎對身邊的兄弟都是這樣,總是無所不用其極地護著,永遠義字當頭。


 尤其是他知道自己自由的時間不多,更是拼盡全力!


 兩人的實力算是不相上下,但是一個未戰先怯,一個越戰越勇,誰能獲勝簡直不用想了。不用多久,趙虎就狠狠一斧劈在閆玉川的胸口,直接把閆玉川整個人都劈飛出去,“咣”的一聲砸碎了桌子。


 酒中仙點頭,滿意地說:“這才對嘛,我好歹教了你這麼久,怎麼能打不過一個黃階上品?”


 閆玉川這一下傷得極重,畢竟那可是斧子啊,殺傷力是極強的,直接砍去他半條命。閆玉川整個胸口都裂開了,鮮血嘩啦啦直往外湧不說,甚至能夠看到森森白骨,人也無力地癱倒在一邊,一時半會兒是站不起來了。


 然而趙虎卻沒有要休手的意思,再次沖了上去,舉斧又劈,似乎想要閆玉川的命!


 為了不讓我再受到閆玉川的侵擾,趙虎要當場把他殺了。


 閆玉川瞪大了眼,目光之中滿是恐懼!


 “砰”的一聲,酒中仙一躍而起,一道黑影閃過,人已來到趙虎身前,並且擒住了趙虎的手腕,低聲說道:“你瘋了麼,你只是個黃階下品,殺掉他的話你也沒命了!好了,同門之間切磋,點到為止就行!好了,咱們走吧!”


 黑風、二像等人也一哄而上,趕緊把重傷的閆玉川拉到一邊,匆忙為他止血、包紮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