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群傢伙都是殺人不眨眼的亡命徒,黑風說要我的手,就一定要我的手!


 看著黑風一步步走過來,我當然是心急如焚的,雖然我剛才發短信求過救了,可即便是大羅金仙也不可能來這麼快。我立刻朝著風像看去,因為火像是他殺的,現在是我幫他頂罪,難道他就一點表示沒有?


 風像還真就一點表示沒有,抱著雙臂冷眼旁觀,好像這事和他無關。


 我被人按著四肢,完全動彈不了,只能衝著風象吼道:“你就不說點什麼嗎?”


 風象奇怪地說:“我有什麼好說的?”


 與此同時,黑風已經來到我的身前,舉刀準備剁我的手了,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說道:“火像不是我殺的!”


 黑風奇道:“不是你,能是誰?”


 我說:“是風象殺的!”


 眾人都詫異地朝著風像看來,風象頓時怒火中燒,衝過來狠狠踢了我肚子一腳,罵道:“你他媽的還想栽贓老子?黑風大哥,不用理他,把他手給剁了!”


 黑風正要動手,閆玉川卻說了聲慢。


 雖然閆玉川和黑風都是黃階上品,但是看得出來閆玉川比黑風的地位要高。閆玉川說慢,黑風立刻停下了手,閆玉川則來到我的身前,低頭問道:“你說火像是風象殺的,什麼意思?”


 “閆大哥,你別聽他胡說……”


 “閉嘴!”閆玉川怒斥了風像一聲,繼續低頭問我:“怎麼回事?”


 閆玉川和閆玉山一樣,都很遵守殺手門的規則,之前黃龍就是給我通風報信,才被閆玉山用“通敵”的罪名給殺掉的。此時此刻,閆玉川也是一樣,不肯放過任何追尋真相的機會。


 風像似乎也了解閆玉川是個什麼樣的人,立刻緊張地直冒汗,同時沖我怒喝:“你敢亂說,我要你命!”


 呵,想要我命的人多了,你算老幾?


 風像不仁,那就別怪我不義了。既然有了這個機會,我肯定一五一十地說了,將之前的經歷統統講了一遍。還是那句話,真的假不了、假的真不了,我將整個過程描繪的繪聲繪色,各種細節清清楚楚,稍微有點腦子的,一听就知道是真的。


 電象和雷像都憤怒地看向風象。


 “老風,火象可是最崇拜你的,你就那樣對他!”


 “老風,大家都是兄弟,風風雨雨多少年了,你就為了點錢將他殺掉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