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無論立下多麼激烈的豪言壯志,如果沒有兩把刷子在手,也只能成為空談,救不出我的女人。


 閆玉川、黑風他們本來都在看著熱鬧,一句“出來吧,殺個痛快”突然在園子上空炸響,也把他們驚得不輕。緊接著,園子四周的四個角落,突然“颼颼颼”地蹦出四個人來,正是王仁、趙義、周禮和鄭智,個個頭上頂著草環,似乎準備還挺充足。


 “哎呀,藏了好幾個小時,終於能出來透透氣了!”


 “小生倒是睡了一覺,沒有感覺那麼難熬!”


 “不管怎麼說,咱們這免費勞動力當太多了,張龍回頭必須好好補償咱們。”


 趙義則悶悶地不說話。


 沒錯,他們四個是我叫過來的,昨天晚上我在樹上發的那條短信,就是給他們發的。我沒告訴徐前進、慕容雲和劉大海,因為我覺得王仁他們更靠譜,徐前進他們則不太可控,尤其是劉大海,並不完全聽我的話,之前被風象綁架的時候,我都跟他說了聽我信號,結果他還是聽了徐子楓的,給我氣得夠嗆。


 在這上面來說,王仁他們肯定更可靠點,起碼只聽我一個人的,不會半路出么蛾子。


 ——至於他們是怎麼進來的,當然是我給他們發了短信,告訴他們某處有個狗洞!


 不出意外的話,他們昨天晚上就爬進來了,一直藏到現在。


 不得不說,他們對我確實不錯,就算是有目的,也相當仗義了。


 我想過了,我得等到程依依出來才能叫人,否則就會功虧一簣。我等啊等,等啊等,終於把程依依等出來了,也終於可以把我的人叫出來了。


 只是,在王仁他們幾人出現以後,黑風、閆玉川等人全傻眼了,包括四周那些殺手門的成員,也都一個個目瞪口呆、吃驚不已。沒多久,黑風最先爆發出了笑聲,他就像是張飛一樣,笑聲十分豪邁,嘴巴咧的能塞下一個西瓜。


 很快,閆玉川也笑了起來,他受傷挺重的,不敢笑得太過分,只能捂著胸口“嗤嗤嗤”地笑,像個準備葬花的林黛玉。


 二象、六牛,以及四周的殺手門成員,也都跟著哈哈大笑起來,整座園林彷彿成為一片歡樂海洋。


 “就四……四個人啊……”


 “就四個人,也要殺個痛快嗎?”


 “咱們一人一口唾沫,也能把他們淹死了吧?”


 “剛才說殺個痛快,真把我嚇了一跳,以為咱們被包圍了……”


 “這是自殺式襲擊吧,就四個人還說殺個痛快,是要被咱們殺個痛快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