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個星期能找到氣感就不錯了?


 聽著白狼對我的評價,我還以為自己出了幻覺,像我這樣還算可以的資質,怎麼可能沒幾下就有氣感了呢?我又試了幾次,那種感覺依舊清晰,真有蚯蚓一樣的東西緩慢朝著丹田爬去,雖然微弱,但卻真實存在。


 “一定不要心急,越急越來不了。”白狼還在旁邊喋喋不休:“除了萬中無一的天才,很少有人能在當天就試出來的,這幾天你就努力試吧,沒事就呼吸吐納試試,煩了就練鍛體拳靜靜心,內外兼修才能終成高手……”


 “我試出來了。”我說:“有氣感了。”


 “是吧,我就知道你試不出來,沒那麼快找到氣感……你說什麼?!”白狼頓時瞪大了眼:“不可能,你不可能這麼快就有氣感的!”


 我無奈地聳了聳肩: “真有,像蚯蚓一樣在爬,慢慢朝著這裡聚攏。”


 我指了指小腹,講述著自己的體驗。


 白狼還是吃驚地看著我:“不可能,我不信你這麼快就有了……”


 “真的……”


 “那你試著把氣吐出來!”


 “吐出來?”


 “是的,並不是所有的氣都有作用,大自然內還有一部分污濁之氣,不吐出來就會影響你的身體。”


 “怎麼吐?”


 “你是怎麼吸進去的,就怎麼吐出來,自然地呼吸就可以了,你的身體會自動排異濁氣。”


 我按著白狼的方法試驗,又將一部分氣從丹田處呼出來,果然有一股微弱的白煙從我口中冒出。南方的秋天並不算冷,這種季節本來不該看到這種白氣,我都吃驚不已,不由感嘆真是神奇。


 白狼更加吃驚。


 他呆呆地看著我:“天啊……竟是真的,你真的有氣感了!”


 白狼一邊說,一邊又不信邪地來捏我的胳膊,喃喃地說:“怪了,你的資質只能說是尚可,怎麼氣感來得這麼快呢,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現象,這也實在是太奇怪了!難道你是傳說中的潛龍之體?”


 “什麼叫做潛龍之體?”


 “潛龍在淵啊!”白狼說道:“就是看上去一般般,實則蘊藏著無數能量,無聲無息就會爆發出來,就是所謂的潛龍之體!我一直以為這種體質不存在,沒想到今天讓我親眼看到了!”


 白狼說這一堆我也聽不太懂,我問:“就是說我在練氣這塊,進步會非常快,對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