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華哥終於來了!


 我當然是很興奮的,華哥一來,表示我爸那邊有消息了,說不定要帶我去找我爸了。王仁他們也很興奮,說華哥都親自過來了,一定是來接我走的,說我以後要飛黃騰達了。


 “少主,你可別忘了我們啊!”


 “是啊少主,咱們身份天差地別,我們也不奢望以後還跟著你,只要你能記得我們就可以了……”


 王仁他們認為我馬上就要走了,紛紛說著依依不捨的話。


 我也鄭重地說:“放心,我一定不會忘了你們,咱們永遠都是兄弟,有我一口吃的,就有你們一口喝的!”


 “嘿嘿,我就知道少主不會忘了咱們的。”


 “以後給少主端茶倒水我都願意。”


 “什麼端茶倒水,我要給少主暖被窩!”


 眾人嘻嘻哈哈,簇擁著我朝慕容家的大門走去。我在慕容家的行動十分自由,從上到下都不會干涉我,待客當然也是可以的。來到大門外面,這裡果然站著一個三十來歲的青年,看上去踏實穩重,給我第一印象就挺好的,王仁他們紛紛叫著華哥,我也跟著叫了一聲華哥。


 之前聽王仁他們說過,這位華哥有黃階中品的實力,算是王仁他們的頂頭上司。


 我以為華哥會對我很尊敬,叫我少主,然後讓我不要叫他“華哥”之類。


 但他沒有,他面色有些複雜地看了我一眼,說道:“進去說吧。”


 我的心里頓時咯噔一下,心想難道出了什麼意外?


 現在也不方便問,我便把華哥領進慕容家裡,來到我住的那間小房子裡。


 氣氛有些詭異,華哥自始至終一句話都沒說,王仁他們也都察覺到了,誰也沒有說話。進了屋子,王仁立刻問道:“華哥,聯繫到南王了嗎?”


 華哥點了點頭,說聯繫到了。


 我的心裡更加緊張,問他:“我爸怎麼說啊?”


 我現在就擔心我爸不肯認我。


 但他不認我沒關係,能把二叔救出來就行啊,那是他親弟弟,總不能不管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