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爸,南王,竟然就是隱殺組的老大,這真是我最近一段時間以來聽過的最好的消息了!


 雖然我爸不承認我和我媽,在外宣稱無妻無子,但我覺得可以理解,換成任何一個男人,都不會承認這種事的。但我覺得我和我爸還是有感情的,他好歹養了我十多年呢,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十二歲,仍舊能夠記得他帥氣的面龐、溫暖的手掌,我很想告訴他,不管我的親生父親是誰,我只認他這一個爸爸!


 我會求他,哭著求他、跪著求他都行,只希望他能救救二叔,救救程依依!


 因為有照片為證,也由不得王仁他們不信了,王仁他們連“少主”都叫出來了,就說明已經認可了我的身份,立刻答應幫我聯繫南王。王仁摸出手機,給一個人打了電話,好像是一個叫“華哥”的人,王仁的語氣十分尊敬,華哥應該是他的上級。


 王仁有些激動地把我的事告訴華哥,並且請求華哥幫忙聯繫南王。


 “好,好……好的華哥,張龍就在旁邊,我讓他和你說話……”


 王仁把手機交給了我。


 我接過來,同樣恭恭敬敬說道:“華哥,您好!”


 “叫我小華就可以了……”電話那邊,華哥語氣比我還要尊重:“少主,之前不知道您的身份,一直沒去找您,望您見諒!”


 我趕緊說:“沒事,我也是剛知道我爸是隱殺組的老大,我和我爸已經有很多年沒見了。”


 “我現在就幫您聯繫南王,不過我的級別,距離南王實在太遠,還要一層一層匯報上去,時間上可能要慢一些,望您見諒!”


 “沒關係,我可以等!”


 “好,那您稍安勿躁。”說完,華哥掛了電話。


 我把手機交給王仁,王仁有些不好意思地說:“少主,我的級別實在太低,只能委託華哥幫您聯繫南王了。”


 我心裡想,何止你的級別太低,華哥的級別也很低呢,嘴上則說:“沒關係的,能聯繫到就好了。王仁,你又幫了我忙,真要好好謝謝你了!”


 王仁搓著雙手,慚愧地說: “少主,你可千萬別這麼說,您可是南王的兒子啊,為您效力是我們的榮幸啊。”


 這一聲聲少主,叫得我真是難受極了,想想還是以前好,大家無拘無束、平起平坐,現在反倒生疏許多。我便對王仁說道:“你別叫我少主啦,還是像以前一樣叫張龍吧。”


 王仁立刻急了:“那怎麼行,咱們尊卑有別的呀!”


 趙義他們也七嘴八舌地說著:“是啊,你是南王的兒子,身份和我們不一樣,我們可不敢再直呼你名字了。”


 我好說歹說,一再說我不喜歡這個稱呼,希望他們能夠叫我名字,但是他們死活不肯,我也只好放棄,允許他們繼續叫我少主。但,我希望他們都別那麼拘謹,該怎麼樣還怎麼樣,我說我可是把你們當兄弟的,如果你們和我生疏的話,以後我可就不理你們了!


 幾個人只好又和我熱絡起來,大家嘻嘻哈哈、說說笑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