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心只想滅掉殺手門?


 我不知道我爸和殺手門有什麼深仇大恨,也可能只是出於一顆正義的心,就像他在蓉城做的一樣,一夜之間殺了三十多人。殺手門在國內惡名昭彰,我爸和其作對也就順理成章。


 我第一次聽說隱殺組,是從高淳區米書記的口中,當時米書記說,不光官方大力打擊殺手門,民間也出了一些組織專門針對殺手門,隱殺組就是其中最為出名的一個。


 當時我還沒當回事,覺得自己和隱殺組隔了十萬八千里遠,後來王仁他們出現,我也沒想著加入隱殺組,心心念念要找我爸,要救程依依。


 結果兜兜轉轉,隱殺組竟然就是我爸建的,真是太讓人意想不到了。


 雖然知道的遲了一點,但總體來說還不算晚,就等著華哥幫我聯繫我爸了。


 我也和王仁他們繼續聊著,王仁他們都對我爸挺感興趣,不停問我小時候的事情。我說我小時候真沒覺得我爸有什麼特殊,就是身形高大一點、長相帥氣一點,其他也沒什麼,就是普普通通一人。


 王仁他們七嘴八舌,說南王以前一定是故意低調的。


 鄭智奇怪地問:“南王和你媽是怎麼離婚的啊?”


 這個問題讓我十分尷尬,只能含糊不清地說了個感情不和,鄭智還要再問,但被王仁給制止了,王仁說道:“你問那麼多幹嘛,南王要乾一番大事業,有妻有子肯定不方便啊,肯定是因為這個才離婚的,包括南王不肯承認有過家室,統統都是為了保護家人!”


 其他人紛紛說是。


 我心裡想,要真是這樣倒好啦,可惜是我媽對不起我爸,兩人才離婚的。


 但王仁他們十分崇敬南王,不自覺地就把南王給美化了,認定我爸就是為了保護家人,才和我媽離婚、刻意隱瞞一切。我也不去說破,他們願意怎樣想就怎樣想吧。


 他們得知我和我爸已經失去聯繫很多年了,便問我是怎麼知道“南王”這個稱呼的。這件事情倒是可以說說,我便把我在蓉城的經歷講了一下,講到羅子殤突然單人單刀現身,直闖金家莊園的時候,王仁他們都是“哇哇”地叫著,說不愧是隱殺組的殺神,就是帥啊。


 從他們的口中,我得知隱殺組還有“殺神”這個職位,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通俗點說就是二當家了,在隱殺組僅次於我爸之下。而且,羅子殤也是個S級的通緝犯,整個華夏的S級通緝犯都不超過十個,隱殺組就佔了兩個,怪不得能和殺手門作對呢。


 羅子殤也夠可以,跟了我爸這麼多年,確實是我爸的好兄弟啊。


 當初在蓉城,我要能和羅子殤搭上話,也不至於等到今天才有我爸消息。


 總之,現在安心等著就好,遲早能聯繫到我爸的。等待過程十分漫長,我和王仁他們也聊了很多,對隱殺組也有了一個大概了解,這些放到以前都是絕密,但因為我是南王的兒子,他們也就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了。


 聊得差不多了,我們又聊功夫。


 這幾天我剛剛開始練氣,就問他們有沒有練。他們說當然有了,內外兼修才能越來越強,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,還問我以前沒有練嗎?我很尷尬,原來大家都在練啊,而我真是剛知道的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說練了,不過成效一直不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