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我垂頭喪氣,白狼還很奇怪:“怎麼啦,五行兄弟的老大'火拳'不是你二叔嗎,叫來應該很容易吧,你發什麼愁?”


 白狼整日在外漂泊,還不知道我二叔已經坐牢了。


 我也不想和他說這件事,只能撇了撇嘴,問他:“還有其他的法子嗎?”


 白狼搖了搖頭:“沒啦,就你目前這個狀態,找你二叔幫忙是最好的選擇,搞不懂你為什麼非得捨近求遠……”


 我不想在這件事上繼續糾結,硬著頭皮說道:“怎麼沒啦,如果我比老叫花子還厲害,不就能把程依依給救出來了?”


 老乞丐自己都說了,只要我比他強,然後把他殺死,就能救出程依依了!


 白狼愣了一下,接著哈哈大笑:“這倒也是一個辦法,那你告訴我,你怎麼比老乞丐更強呢?”


 我又蔫下去了,白狼都不是老乞丐的對手,我又怎麼勝過老乞丐呢,我才剛剛達到黃階下品的水平而已,距離天階上品實在太遙遠了,還不如繼續去找我爸呢,這個雖然也沒什麼頭緒,但是反而現實一點。


 白狼還在給我出著主意:“也不是不可能啊,你拜一個更強的師父,或是多吃一點靈丹妙藥,以你目前的資質來說,熬個十幾年的時間,沒準真能勝過老乞丐呢……”


 我知道白狼是嘲諷我,忍不住幽怨地看了他一眼。


 慕容雲也意識到場景挺尷尬的,連忙打著圓場,說時間也不早了,先去吃午飯吧。


 這個時候我也有點冷靜下來了,就算我去揚州城找到趙虎,再通過酒中仙找到老乞丐,也還是救不出程依依,反而把自己命給送了。死我倒是不怕,可白白送死,程依依也沒重獲自由,那就真是很愚蠢的行為了。


 算了,從長計議吧。


 起碼程依依肯定是安全的。


 我便跟隨著慕容雲和白狼一起去吃飯。


 昏迷三天,確實餓到不行,是該補充一點體力。


 甭管是為了接待白狼,還是招待剛醒的我,慕容雲準備的這頓午飯確實十分豐盛,甚至還準備了酒。因為我心情不好,不免就要藉酒澆愁,一杯接著一杯地喝,不一會兒就醉醺醺了。


 席間,白狼又問我是怎麼回事,程依依怎麼會被老乞丐給擄走的?


 要么說酒不是個好東西呢,如果我是在清醒的狀態下,肯定不會和白狼說得太多。但是現在,酒不醉人人自醉,我竟然就敞開了心扉,把所有事都跟白狼說了,包括二叔坐牢,我是來找我爸,結果我爸沒有找到,反而把程依依給弄丟了。


 我還問白狼知不知道南王,如果找到我爸,二叔就有救了,五行兄弟重聚,程依依也有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