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自從園林一戰過後,殺手門徹底退出了姑蘇城,根據劉大海的調查,確實一點踪跡都沒有了。


 殺手門不見了,顛爺就崛起了,他把舊部重新召了回來,再次佔領了這座本就屬於他的城市,成為姑蘇城的地下之王,又過上了地下皇帝的日子。顛爺這人挺仗義的,不僅大戰那天挺身而出,幫我拖了一會兒黑風,後來重新崛起,也沒忘了我的恩情,屢次想來慕容家探望我。


 當然,因為我一直沉浸在練武中,根本沒有見他。


 這次主動上門,顛爺確實高興壞了,走路像風一樣,腳步聲噔噔噔,還能聽到他邊走邊說:“真是阿龍來了?”


 “千真萬確!”


 “快走…… ”


 園林之中樹木繁多,假山流水比比皆是,顛爺繞過了兩道彎,終於一眼看到了我。


 “阿龍,真的是你!”


 看到我後,顛爺一張臉都舒展開了,如沐春風一般,再次快走兩步,來到我的身前,激動地握住了我的手:“阿龍,我去找過你好幾次,結果你每次都忙,我只好回來了!”


 “真是不好意思,前段時間心情不好,所以誰都沒見……”


 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 …”


 顛爺一邊說,一邊引著我往裡走,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的消息。


 顛爺和劉大海、慕容雲他們走得都挺近的,所以知道我的事情。我搖搖頭,說還沒有。顛爺憤怒地說:“這個殺手門,真是作惡多端!阿龍,如果你需要我幫忙的話一定要說,我手下一千多人隨時為你拋頭顱、灑熱血!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顛爺仗義,這是我早知道的,我們認識時間雖然不長,交流次數也少,但我知道這人的品行很好。最起碼的,他在重新掌控姑蘇城後,也依舊沒忘記我,待我如同上賓。


 當初就在這座園林,是我把他給救了的,否則最後他是死是活,誰也說不清楚——沒準殺手門撤退以前,會把他殺了呢?


 顛爺始終記得這份恩情,逢人就說我是他的恩人,當著劉大海、慕容雲的面也這麼說,而且不止一次地說,有點像祥林嫂。慕容雲還懟過他:“知道啦,你別總是掛在嘴邊,有能耐拿出實際行動來報答啊!”


 顛爺漲紅了臉:“我實在是不知道阿龍想要什麼,但是只要他想,我的位子讓給他都可以!”


 “呸,吹牛!”


 “真的!”顛爺激動地說:“我這條命都是他給的,還有什麼不能給他的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