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還是那句話,有些人可以不見,有些人卻不能不見。


 比如莫魚,再比如王仁他們。


 王仁他們幫我太多次了,我要是連面都不肯見下,未免有點太無恥了。之前在顛爺的園林中,他們為了讓我先走,毅然上去堵截老乞丐,雖然不到一分鐘就被幹掉了,但是這份情義我會永遠記得!


 在慕容家的某個屋中,我見到了他們幾個,第一件事就是詢問他們最近上哪去了。


 “當然是向上級匯報姑蘇城的喜事。”王仁喜滋滋道:“本來姑蘇城已經丟了,十有八九要被殺手門給拿下了,結果你一攪和,他們又滾蛋了。哈哈,張龍啊張龍,你簡直就是殺手門的剋星,我們大家越來越喜歡你了,你打算什麼時候加入隱殺組呢?”


 我就知道他們是為這件事來的,誰也不會無緣無故幫我,總是有意圖的。


 但我哪有心情加入什麼隱殺組啊。


 我忽略了這個問題,反問他們:“你們的傷怎麼樣了?”


 之前的那場混戰之中,他們剛衝上去就被老乞丐幾棍子刺倒了,那時候真把我擔心壞了,生怕他們有個三長兩短。


 “還好、還好。”


 王仁對著我說著,展露著身上的傷,靠近心口的地方,有一個結了痂的傷口,看上去觸目驚心。趙義他們也是一樣,傷口都在致命部位附近,周禮喉嚨上有個口子,看上去也可怕極了。


 “只差那麼一點點,我這條命都沒啦!”王仁說道:“老叫花子在殺手門還有一個綽號,叫做'仁丐',意思是他從來不下死手,所以素有'仁義'之名,要是換成南宮卓、酒中仙什麼的,我們早就上西天啦!”


 就老乞丐那樣的,還叫仁丐?


 我是無比搓火,他哪裡配得上“仁”這個字了,我只想朝他臉上狠狠吐上幾口!


 但我心裡有氣,肯定不會撒在王仁他們身上,更何況老乞丐確實給他們留了條命。上次多虧他們,我才從殺手門的老巢裡逃出來的,雖然程依依最終又被老乞丐帶走了,但是好歹也相處了十多個小時。


 這次,我又鄭重地向他們道了聲謝。


 “和我們還客氣什麼?”王仁笑嘻嘻說:“你到底什麼時候加入隱殺組啊?”


 得,好不容易拐出去的話題,又被王仁給繞回來了。


 第二次了,我實在沒法迴避了,只好正面回答:“感謝你們之前的好意,相信咱們一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……但對不起,我就不加入隱殺組了。”


 “為什麼? !”王仁十分詫異:“你不是想救出你女朋友嗎,加入我們隱殺組啊,我們和殺手門是死對頭,遲早要把他們連根拔起!只要你在我們隱殺組,還愁救不出你女朋友嗎?”


 “那得等到猴年馬月?”我苦笑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