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夜之間很快就過去了。


 臨近天亮的時候,我吐出一大口的白氣,又感應了下體內綠豆大小的源力,起身試著打了套鍛體拳和軍體拳,明顯感覺自己的身子輕盈許多,四肢也多了不少力量,打起拳來呼呼生風。


 腳步聲傳來,王仁他們也過來了,但凡練功之人,大多喜歡早起。


 “少主,你起得好早啊!”王仁吃驚不已。


 “說很多遍啦,不要叫我少主。”我搖頭苦笑。


 “好吧……張龍,你幾點倒起來啦?”


 “我根本就沒有睡。”


 “……為什麼?”


 “睡不著。”我一邊打拳一邊說道:“鑑資部的什麼時候來啊,我迫不及待地要加入隱殺組了。”


 “天亮就該來了,他們不會遲到。”


 王仁他們一邊說,一邊加入到了練拳的行列中,和我一樣打著鍛體拳。雖然他們剛學會打這套拳,但已經感受到了這套拳的妙處,每當閉氣練拳的時候,都能體會到身體內部的骨骼和肌肉正在慢慢增強,這讓他們欣喜不已、連呼神奇。


 太陽漸漸升高,新的一天終於到來。


 我和王仁他們到餐廳吃過早飯,沒過多久,就有守衛來報,說外面有人找我。我知道是鑑資部的人來了,立刻和王仁他們一起去接。在大門口,我見到一個風塵僕僕的男人,身體從上到下都是土,頭上還戴著一頂草帽,像是剛從山里翻出來。他的草帽遮住了大半張臉,只能看到下巴上有點鬍子,完全不知道這人長什麼樣,王仁他們看到此人,卻是非常緊張,立刻低著頭說:“炎爺,您好!”


 炎爺稍稍抬了抬頭,這時我才看到他的一點側臉,竟然凹凸不平的,像是被火燒過,可能這就是他戴草帽的原因。


 炎爺冷冷地看了我們幾個一眼,並未回應王仁他們的問候,而是直接問道:“誰是張龍?”


 我立刻說:“我是!”


 炎爺看向了我,即便隔著草帽,我也能感受到他冰冷的目光。


 “就是你掌握著金陵城的龍虎商會,控制著金陵城的地下勢力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是。


 “就是你憑一己之力,把殺手門和隱殺組都趕出金陵城的?”


 好嘛,看來我在隱殺組還挺有名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