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華哥走了。


 二叔的事,同樣需要一層層匯報上去,估計又得一天一夜才有消息。沒關係我可以等,解決一件是一件吧,畢竟出來這麼久了,能救二叔也挺好的。我坐在地上,看著眼前的碎片怔怔發呆,王仁他們翻箱倒櫃,找出來一卷膠帶,幫我把照片重新粘了起來。


 部分碎片找不到了,只能有個大概輪廓。


 “少主……”最後,王仁小心翼翼地把照片交給了我。


 我輕笑了下,摸出打火機來,點火將照片給燒了。


 “少主,你這是乾什麼!”


 王仁他們都很吃驚,想要上來搶我的火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照片這玩意兒多好燒啊,更何況還有易燃的膠帶,幾乎一瞬間就燒了個精光。我爸,我媽,和我,還有那一大簇的杜鵑花,全都沒了。


 “少主……”王仁他們呆呆地看著我。


 “別叫我少主啦!”我苦笑著說:“南王並不認我,你們還叫什麼少主?”


 我也不能再說他是我爸了,只能改口叫他南王。


 他也確實不是我爸。


 “少主,你別這樣,南王或許真有苦衷。”


 “是啊,南王不會不認你的,或許只是時機未到。少主,你再耐心等一等吧……”


 看得出來,隱殺組的成員確實很崇敬南王,也是想方設法地為南王說話。但我知道南王並沒什麼苦衷,他也不會有朝一日來認我的,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兒子,他看到我只有恨,只有恨!


 算了,二叔能放出來就行,我也沒必要糾結這件事了,南王看到我就覺得不爽,幹嘛還要給他添堵?


 南王不認我,二叔卻是認我的。


 二叔出來以後,五行兄弟重聚,也能救程依依啊。


 這麼想著,我的心裡好受些了,站起身來走到窗邊,欣賞著園林裡的景色。小時候的事,統統都忘了吧,南王不是我爸,我也不能再找他了!就在這時,王仁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。


 “是華哥!”王仁說道:“這麼快就有消息啦!”


 我也很是激動,立刻回過頭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