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正的內家功夫?


 難道功夫還分什麼外家、內家?


 看我疑惑,白狼搖著頭說:“看來你是真的什麼都不懂啊,你有一個那麼強的二叔,難道他什麼都沒告訴你嗎?”


 我說是的,二叔只教過我軍體拳,沒教過其他的什麼東西了。


 小時候,二叔肯定不會教我,幾年前他當兵回來,就一直忙活辦廠的事,也從來沒教過我這些。後來還是走上這條路了,沒個強健的體魄還真不行,才教了我這套軍體拳,結果就一直用到現在了。


 白狼點著頭說:“你二叔也是用心良苦,估計是想讓你過平凡人的日子。”


 確實,二叔一開始就希望我老老實實開車,到了年底給我分一大筆紅,足夠我這輩子都衣食無憂了。可是我不,因為吳雲峰的事情,後來又認識趙虎,接著鬥葉良、斗方傑,一步步到了現在。


 是天意,還是命運?


 當然,現在說什麼也遲了,與其感嘆過去,不如提升自己。


 我問白狼:“內家功夫是什麼意思?”


 白狼看看左右,領我來到一棵碗口粗細的小樹面前,深吸一口氣後,狠狠一掌拍了過去。就听“咔嚓”一聲,小樹竟然應聲而斷——說是小樹,其實也算中等的樹乾了,長得枝繁葉茂,至少十幾米高,就被白狼一掌給拍斷了!


 我吃驚地看著這一幕,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人力能辦到的,這一掌要是拍在人的身上,不死也要肋骨盡斷了吧!


 白狼沉沉地說:“這種程度,你二叔他們,個個都能做到。”


 我想起在廠子的庫房裡,木頭曾經一腳踹凹的鋼板,忍不住點了點頭,表示我信。


 白狼又繼續說:“你也和老叫花子周鴻昌交過手,感覺怎樣?”


 我回憶著老乞丐的種種行為,忍不住就冷汗涔涔起來:“速度極快、力道極大,簡直不像個人!”


 是的,我曾經開槍射過老乞丐,就算我的槍法再不好,也不至於一顆都射不中吧,可他真就鬼魅一般來到我的身前,然後將我舉了起來,我愣是一點反抗的力氣都沒有!


 還有那些荷槍實彈的刑警,曾經幾十條槍一起射擊,老乞丐怎麼說不見就不見了?


 “你的形容非常恰當。”白狼說道:“這些恐怖的速度和力量,根本就不是人力能達到的,所以你說他不像個人,非常準確。”


 我立刻問:“他能辦到這些,就是因為內家功夫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01回 第602回 第603回 第604回 第605回 第606回 第607回 第608回 第609回 第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