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姑蘇城雖然比金陵城要小,但經濟實力卻一點不差,所以這兩份錢是實打實的,要從龍虎商會的總會抽出兩成。


 我給莫魚打了電話,向他說明情況,並把隱殺組的銀行賬號提供給他。


 莫魚說行,會在限期之內把錢轉過去的。


 那我就沒什麼事了,仍舊每天辛勤練功,爭取讓自己早日達到黃階上品的實力。我和王仁他們又回到吳中區的那棟別墅,整天大門不出、二門不邁,除了練功別無他事。


 轉眼間就是一個星期過去了,這天我們幾個仍在院子裡面練功,炎爺突然打了電話過來。


 炎爺開口就問:“怎麼回事,錢還沒轉過來?”


 我挺吃驚,因為炎爺給我的期限就是一個禮拜,我也是跟莫魚這麼說的,莫魚答應的很痛快啊,怎麼沒轉過去?我對炎爺說道:“這事我交給朋友辦了,也不知道什麼情況,我問問他!”


 炎爺說道:“你趕緊的,這點錢都捨不得,小心被開除出隱殺組!”


 整得我好像有多稀罕隱殺組似的,要不是為了見南王,我才不加這個組織。掛了電話,我便立刻給莫魚打了電話。我可不信莫魚是捨不得,據我所知他可不是貪財的人,以他的能力賺多少錢都輕而易舉。


 但讓我意外的是,我連打了三個電話,莫魚都沒有接。


 可能是在忙吧?


 我也沒用多想,琢磨著等莫魚閒了,看到未接來電會回過來的,便在院子裡繼續和王仁他們練功。


 一晃,就到了晚上。


 炎爺再次打來電話催債,我也給莫魚打電話,依舊是沒人接。


 炎爺都發火了,對我說道:“今晚十二點前湊不齊錢,你就離開隱殺組吧!”


 說句實話,這筆錢對我個人來說數目挺大,但對整個龍虎商會來說不算什麼,我也真沒必要賴這個賬。要不是為了見南王,我都想和炎爺翻臉了,最終也只能壓下這口氣,對炎爺說:“你放心吧,今晚十二點前肯定轉過去。”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繼續給莫魚打電話,但是仍舊聯繫不到。


 我覺得有點奇怪了,又聯繫大飛。


 大飛倒是聯繫上了。


 自從拿下整個金陵城後,大飛日子過得那叫一個瀟灑,據說整天在外物色新的老婆。大飛有錢有勢,按理來說想跟他的女人不少,但他偏偏又看不上那些拜金女,一定要找像田甜甜這樣的真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