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慕容青青雖然瘦了許多,但是依舊美若天仙,這一掉淚,更是我見猶憐,讓人心生疼惜。


 擱到一般男人身上,可能早就情不自禁,上去將她給抱住了。但是我沒,我就站在一邊,安靜地看著她哭。過了一會兒,慕容青青擦乾了臉上的淚,我把宣紙放在桌上,問她:“哭完了嗎?”


 慕容青青點了點頭,又輕輕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“其實我一直想問你個問題。”我說:“你為什麼會喜歡我,就因為那天晚上我救過你一次麼?這樣的話,你喜歡一個人也未免太草率了,實在不符合你慕容青青的身份啊。”


 我第一次認識慕容青青的時候,她正被殺手門的追擊,是我擊退了殺手門的,平安將她護送回家。


 “也不是……”慕容青青再次低下了頭,聲音像蚊子一樣哼哼:“就是覺得你和身邊的男人都不一樣……”


 “哦……”我喃喃地說:“現在我知道上學的時候,那些學習很好,看上去又很乖巧的女生,為什麼會被那些小痞子給拐走了。”


 “啊?”慕容青青抬起頭來,有些不忿地說:“我可看不上那些小痞子!”


 “差不多啊。”我聳聳肩:“只是我玩大了,成了大痞子。你們這些乖乖女啊,在自己的世界待煩了,身邊那些同樣乖巧,成績又好的男生,反而入不了你們的眼,就喜歡我們這種看上去又危險又神秘的男人……其實啊,我們這種人根本不適合你,那個老乞丐有多厲害你也看到了,我被多少人追殺你也看到了,真是把腦袋系在腰上活的,你覺得你能適應這種生活,你要真的和我在一起了,除了拖累我還能幹嘛?”


 “我……我也可以練武…… ”慕容青青憋了半天,終於說出一句話來。


 我笑起來,又搖搖頭:“算了吧,你別被這種絢麗的表面給迷惑了,真要進來,你連一天都受不了!你的世界應該是美好、積極和向上的,你的男人也應該是優秀、安穩和踏實的,我們這種充滿陰謀和危險的生活不適合你!你就是隻羊,別再一天到晚想著往狼群裡鑽了!”


 慕容青青低著頭,不說話了。


 “不要被那些壞男人吸引,他們帶給你的只有傷痛。”我說:“你多看看身邊的人,你上的可是重點大學,身邊的優秀男生不知道有多少,何必要在垃圾堆裡找男朋友?你這就是誤入了歧途啊,將來要後悔一輩子的!”


 ——把我們這個行業形容為垃圾堆,我覺得一點都沒說錯。


 “為了我這樣一個男人,到底值不值得?言盡於此,剩下的你自己想吧!”我又拿起桌上那疊寫滿情詩的宣紙,“嚓嚓嚓”撕成碎片,然後走出門去。


 慕容青青沒追上來,甚至一句話都沒說。


 當天晚上,我就在慕容家住下,王仁他們也是一樣。


 劉大海,則連夜在姑蘇城展開了一場針對顛爺的,轟轟烈烈的掃黑除惡行動,一夜之間不知抓了多少的人,相信不久之後就能有結果了。還是那句話,劉大海鬥不過殺手門,還鬥不過個顛爺?


 真要鬥不過,他這局長真的是白乾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