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自從王海生死後,“玄武陳家”就穩坐金陵城第一家族的位子了。


 金陵城第一家族的陳不易,和姑蘇城第一家族的慕容雲,是老相識也沒什麼奇怪,畢竟兩座城隔得也不遠。但陳不易和我有梁子,一直想讓我收果果,這時候跟慕容雲竊竊私語,總讓我覺得這傢伙肯定沒安好心。


 但我還是端著酒走了過去。


 “慕容先生,你好。”


 先和慕容雲打了個招呼,接著我又看向陳不易,恭恭敬敬說道:“陳主任,你也來了。”


 陳不易冷哼一聲,沒有任何表情地說:“難得啊,你還記得我!”


 我訕笑著:“當然記得,陳主任以前很照顧我的。”


 “嘿嘿,我以為你攀了高枝,就把我這個老相識給忘了呢! ”


 陳不易的話中句句帶刺,我也不想再和他說下去了,反正這裡是姑蘇,又不是他金陵!我便不再理他,直接衝著慕容雲說:“慕容先生,我敬你一杯,感謝你這麼多天來的照顧!”


 慕容雲立刻站了起來,同樣拿著酒杯要和我碰。


 陳不易在旁邊不陰不陽地說:“慕容,別說我沒勸你,你現在照顧了他,小心將來被他反咬一口!”


 我的心里頓時一股無名火氣,我反咬過陳不易嗎,明明是他非要讓我收了果果,我不肯,他就把我關進大牢!我還沒說什麼,慕容雲就問他:“老陳,到底出了什麼事情,你好像對阿龍很有成見啊!”


 陳不易也站了起來,直接指著我說:“這傢伙在金陵城待得好好的,怎麼好端端到姑蘇來了?我告訴你們,是因為他和我幹女兒有一段情,但他後來始亂終棄,把我幹女兒給拋棄了,我在極端震怒之下,對其採取強制措施,他才一路逃到姑蘇來了!慕容,我聽說他和你女兒也走得近,那你一定要小心了,這傢伙是個人渣,做得都是對不起女人的事,一貫就是靠女人上位,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就把女人拋棄!”


 顛倒黑白,赤裸裸的顛倒黑白!


 我真是氣得腦子都要昏掉了,我什麼時候和果果有一段情了,自始至終都是果果想和我在一起,但被我給果斷拒絕!到了陳不易的口中,就成了我是個始亂終棄的渣男。


 真是搞笑,他這種在外面有很多老婆孩子的,竟然說我這個對女朋友一心一意的人是個渣男,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、巨大的諷刺!


 但是偏偏,陳不易的身份還不同凡響,雖然他是金陵城的,可是他能坐在主桌,也說明很多人都認識他,知道他的來頭和身份。而且他的聲音很大,整個酒店大廳都能聽到,所有人都齊刷刷地朝我這邊看了過來。


 確實,在姑蘇城內,關於我和慕容青青的流言不少,很多人都知道慕容雲想讓我做他的女婿。


 ——否則實在沒法解釋慕容雲為何這麼地支持我。


 我突然有種百口莫辯的感覺,陳不易這樣重量級的人物當眾指責我,真的是一百張嘴都說不清了。在眾人的眼裡,我好像真成了一個靠女人上位,成功以後就把女人拋棄的渣,很多人在看向我的時候,目光裡已經多了一絲鄙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