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講個故事?


 我當然是很奇怪的,以為顛爺要和我說姑蘇城的事情,結果卻說要給我講故事,搞得我是一頭霧水。


 但是我又不好拒絕,只能說了一聲:“你講!”


 顛爺講了起來。


 電話裡面,他的聲音沉重、緩慢。


 “某地受災,群眾損失慘重。一位記者走上街頭,採訪一位老農,問他如果有一千萬的話,願不願意捐給災民?老農立刻激動地說願意,大家都是同根同源的一家人,必須要拿五百萬出來幫助大家!


 記者又問他,那你如果有兩頭牛,願意拿出一頭來送給災民嗎?老農說不願意。記者奇怪地問為什麼,老農說,因為我真有兩頭牛!”


 故事講到這裡,戛然而止。


 顛爺的聲音消失了。


 我也明白了。


 這個故事其實我聽過的,顛爺突然說起這個,當然意有所指。


 顛爺就是這個故事裡的老農,當我沒有什麼要求的時候,他當然可以亂吹,說這條命都是我的,什麼都能給我。但當我要姑蘇城的時候,顛爺就沉默了,因為他真有姑蘇城!


 其實顛爺已經比那個老農好多了,顛爺起碼給了我吳中區,還把他最寶貴的聚氣手鍊也給了我,但姑蘇城,也實在是捨不得了。


 說和做,從來都是兩回事。


 我能理解,非常理解。


 我早說了,如果顛爺不願意,我馬上退出姑蘇城,絕無二話!


 顛爺對我有義,我也不能無情。


 我說:“我明白了,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吧……”


 “不,你不明白。”顛爺繼續說道:“故事還沒講完。記者聽了以後,覺得老農可真是虛偽啊,冷哼一聲正要揚長而去,老農突然掏出一把劈柴刀來,三兩下就把記者給捅死了,同時嘟囔著說,可不能讓別人知道我是這樣的人。”


 “ 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