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拿下整個姑蘇城?!


 聽到這個任務,我的心中不由一震。王仁當時按著免提,我立刻說:“華哥,能換個任務嗎?”


 華哥說道:“不行,這是你們的集體任務,如果拿下姑蘇城了,你們就有機會晉升黃階中品!”


 “我知道,我的意思是,能不能換座城啊?”


 華哥那邊笑了起來:“這哪能換,這是上級交代的任務啊,你們就說能不能辦,能辦的話就接,不能辦就算了。”


 我還沒有說話,王仁就搶著說:“能辦能辦,就這樣啊華哥。”


 王仁掛了電話,問我怎麼回事,說好了一起升黃階中品,難道還想反悔?


 “不是反悔。”我皺著眉:“只是顛爺,我下不了手啊。”


 沒錯,顛爺是說過只要我願意,雙手奉上姑蘇城都可以,但我真能那麼沒臉沒皮,跟人家要整個姑蘇城嗎?人家給了我吳中區,多大的恩都已經報了,我要再蹬著鼻子上臉,未免有點太過分了……


 我問王仁:“真的不能換個任務?”


 王仁說道:“按照隱殺組的規矩,上面交代的任務是必須要完成的,如果失敗或是拒絕,短時間內會被雪藏!看我們哥幾個,因為金陵城失敗了,已經多長時間沒任務了?張龍,你自己看吧,如果你不願意,咱們就拒絕吧……當然代價肯定很大,你要做好心理準備!”


 我也做過老大,如果手下拒絕我的命令,我也會很生氣,短時間內不想再用他了。可我又想升級,這可怎麼辦呢?我陷入深深的沉思之中,不停揣摩這事到底有沒有其他解決辦法?


 通過這幾天的交往,王仁已經知道我和顛爺之間是怎麼回事了。


 王仁說道:“張龍,拿下姑蘇城也沒什麼吧,讓顛爺做你的手下不就行了,這樣就不傷你倆的感情了。”


 聽著王仁的提議,我也真是哭笑不得,說你知道人家顛爺多大了嗎,還做我的手下?


 王仁疑惑地說:“這和多大有關係嗎,外面那些隱殺組的成員,也不乏三四十的,不一樣叫你龍哥?再說,你是顛爺的救命恩人,捧著你也沒什麼不對啊,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他不願意?”


 我一想,是這麼個理兒,顛爺待我真是上賓一樣,恨不得把我供起來了。再說,我拿下姑蘇城,也不是要踢他出去,他可以繼續當老大啊,只是以後聽我話就行了。


 那就去試一試,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。


 顛爺待我也不錯,不能因為這事傷了感情,如果他不願意,那我掉頭就走,拒絕掉華哥的任務,雪藏就雪藏吧,等下次機會好了。


 抱著這樣的想法,我便告別王仁他們,獨自一人來到顛爺的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