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顛爺打的是這個主意!


 確實,康壯和孫力帶來三四百人,還有我們隱殺組的五十人,足夠幫我們頂上一陣子了,我們確實能夠趁亂逃走。顛爺的心太細了,都這時候了還想著怎麼掩護我,我忍不住抬頭向他看去,他的眼神依舊殺氣騰騰,可我卻讀出了一絲別樣的溫情。


 這一生,我認識過許多無恥的人,也結交過許多仗義的人,顛爺顯然是後者了。


 但我有點想不明白,他為什麼讓我逃到慕容家呢,我直接逃出姑蘇城也是可以的啊!


 康壯似乎知道我想什麼,再次低聲說道:“逃到慕容家後,你就能藉慕容家的勢力對付顛爺了……龍哥,顛爺是真的在為你著想啊,他為了扶你上位,不惜犧牲自己!”


 康壯說著,眼都紅了。


 我的眼也紅了。


 顛爺拗不過他的兄弟,只能舉起屠刀來對付我,但他又不想真的殺了我,所以才想了這麼一個辦法。可我怎能真的蹬鼻子上臉,藉這機會幹掉顛爺,然後自己上位?


 當時我就下了決心,離開姑蘇城!


 與此同時,顛爺那邊也高舉起了劈柴刀,大喝一聲:“衝啊!”


 顛爺帶領著他的兄弟,以及他的上千手下,喊打喊殺地衝了上來。康壯和孫力,以及隱殺組的成員,也都很賣力地衝了上去,雙方迅速混戰在了一起,現場也成了一片修羅世界。


 即便有了康壯和孫力的加盟,我們這邊依舊處於下風,畢竟人數遠遠少於對方。隱殺組的人再彪悍,也不可能以一當十,所以這場架打下去,敗得依舊會是我們。


 好在這種大戰,一時半會兒也不可能分出結果,就算對方有壓倒性的優勢也不行。


 這就有充足的時間讓我們跑了。


 我和王仁他們各持傢伙,很快就殺出一條血路,並且殺出重圍。不是那麼輕鬆,但也不是那麼困難。趙師爺領了一群人試圖阻攔我們,但被我們幾下就破壞了陣型。


 別墅外面的馬路上就停著我們的車,我開著車,載著王仁他們,迅速離開了這片別墅區,那些喊殺聲也距離我們越來越遠。


 能夠這麼順利地逃出來,還是得益於顛爺的巧妙安排。


 逃出來後,我第一時間給劉大海打了電話,讓他迅速帶人過來製止混戰,本來就是一場假的戰鬥,可別升級成真格的了。


 王仁他們回過頭去,看著越來越遠的戰場,還念叨著說:“其實不用跑也行啊,咱們趁亂擒賊先擒王,還是有機會先乾掉顛爺的……只要幹掉顛爺,對方群龍無首,也就不戰自亂啦!”


 我冷哼了一聲,說你以為這場混亂是誰製造出來的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